•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猫途鹰“旅行者之选”正式落地中国

发布时间:2016-12-19 11:17:27来源:旅迅

【导语】:TripAdvisor(猫途鹰)宣布,真正由全球上亿旅行者亲身体验所产生的权威榜单——“旅行者之选”,在全球推出14年后正式落地中国。

TripAdvisor(猫途鹰)11月30日宣布,真正由全球上亿旅行者亲身体验所产生的权威榜单——“旅行者之选”,在全球推出14年后正式落地中国。享誉全球的旅行业大奖TripAdvisor(猫途鹰)“旅行者之选”将为中国旅行者带去更多旅行灵感,传递一种新的旅行理念。

“旅行者之选”榜单集客观的评选机制、广泛的评选范围、多样的类别和时效性于一身,客观地反映了各目的地或相关旅游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受全球旅行者喜爱的程度。

榜单的评选机制:根据TripAdvisor(猫途鹰)网站及APP上全球上亿旅行者在过去一年中提交的点评评分、内容、数量和新近程度等因素综合计算得出。

榜单的评选范围:覆盖TripAdvisor(猫途鹰)上收录的全球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目的地、酒店、景点和餐厅。

榜单的类别:涵盖目的地、酒店、地标性景点、博物馆、餐厅,及新晋目的地等。并分为全球榜单、区域及国家榜单。

榜单的时效性:TripAdvisor(猫途鹰)每年都会根据过去12个月内的点评重新计算更新榜单。各类别榜单会分别公布,贯穿全年。

TripAdvisor(猫途鹰)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林松表示:“大数据计算得出的榜单是全球游客的智慧结晶,此次“旅行者之选”正式落地中国是TripAdvisor(猫途鹰)希望集全球游客智慧,为更多中国旅行者带来更多旅行灵感和新的旅行理念。感谢每一位在TripAdvisor(猫途鹰)上写下点评的用户,正是大家的分享才有了“旅行者之选”,正是这种分享让旅行更加轻松和美好。”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