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TripAdvisor(猫途鹰)公布全球10个最不可错过的旅行体验

发布时间:2016-11-16 09:10:16来源:旅讯

【导语】:TripAdvisor(猫途鹰)日前就全球10个最不可错过的旅行体验做了一项费用情况研究。

TripAdvisor(猫途鹰)日前就全球10个最不可错过的旅行体验做了一项费用情况研究。对中国游客而言,前往吴哥窟是性价比最佳的旅行体验。这10个旅行体验分别是:在中国北京登万里长城、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潜入大堡礁、在冰岛雷克雅未克追寻北极光、在秘鲁马丘比丘徒步,在南非开普敦走进野生动物的世界,在印度阿格拉感受泰姬陵之美,在希腊圣托里尼欣赏日落,在厄瓜多尔发现神秘的科隆群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深入探索大峡谷,在柬埔寨暹粒漫步吴哥窟。

此项研究由TripAdvisor主导,独立研究机构TNS执行,覆盖实现每个旅行体验的花费,包括往返机票、目的地机场至市中心的往返出租车费、一顿当地晚餐、一晚当地四星酒店住宿,以及参加每个旅行体验的游览活动费用。

花费研究显示,中国游客实现“漫步吴哥窟”的体验花费最低,人均消费约为人民币4,856元;其次是登长城和游览泰姬陵,分别需要约每人6,504元9,446元;其中,中国游客飞往北京的平均往返机票价格是最低的,但暹粒当地的目的地交通、晚餐、住宿及游览活动花费都比北京低。而前往马丘比丘的花费最高,约为每人19,085元。完成所有10个旅行体验总花费约为每人125,386元,平均完成每一个体验花费约为每人12,539元。

TripAdvisor(猫途鹰)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林松先生表示:“每个人可能都有自己的人生旅行愿望清单。此次TripAdvisor(猫途鹰)不仅揭晓了全球10个最不可错过的旅行体验及费用数据,同时还推荐了当地的高性价比酒店。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中国旅行者获得旅行灵感及费用参考,通过TripAdvisor(猫途鹰)预订高评价高性价比的酒店和游览活动,节省更多旅行费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