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Choice Hotels与携程合作拓展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6-11-04 14:16:58来源:旅讯

【导语】: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与在线旅行社携程达成新的全球协议。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与在线旅行社携程达成新的全球协议。此外,Choice Hotels为旗下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品牌增添了一系列新的便利设施,以满足更多中国游客的需求。这两项举措凸显了Choice Hotels专注于为访美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到2019年,中国将成为美国入境旅游的最大客源市场,除了免费热早餐和Wi-Fi之外,相关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酒店还将为客人提供有文化特色的服务,例如绿茶、拖鞋,并且接受银联卡付款。作为该品牌 "Forgot Something?"(忘了点什么?)计划的一部分,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酒店大堂将供应绿茶,而免费拖鞋将由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酒店前台提供。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首席商务官Robert McDowell表示:“中国是入境旅游的主要客源市场,未来几年依然如此。Choice致力于满足境外游客的需求,确保他们能够享用到满心期待的便利设施。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酒店毗邻美国地标和主要城市,提供免费WiFi等便利设施,是赴美中国游客的理想之选。此外,我们与携程之间的全球合作关系将使Choice Hotels拓展至不断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

新增的便利设施是Comfort Inn和Comfort Suites品牌所做的一系列改进的最新一项。除了宣布其无烟政策和健康早餐新品之外,Comfort Inn还完成了多项翻新,这是Choice Hotels斥资4000万美元的Comfort品牌资产改进计划的一部分,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赢得了开发商和客人的一致好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