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Airbnb宣布与广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将广州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城市

发布时间:2016-10-31 09:13:20来源:南方日报

【导语】:日前,作为对中国市场长期投入的重要一步,Airbnb与广州市政府下属的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日前,作为对中国市场长期投入的重要一步,Airbnb与广州市政府下属的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Airbnb公司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Nathan Blecharczyk先生与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了仪式。

资料显示,Airbnb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Airbnb是一个旅行房屋租赁社区,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手机应用程序发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程序。Airbnb用户遍布190个国家近34000个城市。

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Airbnb对中国市场长期投入的又一重要标志。广州市是广州省省会和广东省最大的城市,坐落于中国西南的珠三角地区,拥有1300百万人口。广州市曾是海上丝绸之路的终点,至今仍是主要的交通枢纽。从2013年到2015年,广州市连续三年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通过此次战略合作,Airbnb将与广州市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将广州市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城市。同时,双方希望利用Airbnb自身的全球化平台,推广广州特色文化及旅游资源。通过与广州旅游业部门的合作,Airbnb将通过“目的地之旅”活动为Airbnb用户提供导游服务。为加大在广州地区的投资, Airbnb在签署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后,还将与第三方智库机构进行研究合作,了解分享经济为当地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是Airbnb与各地区政府良好合作的成果,也是对Airbnb推动旅游业发展,助力城市分享经济成果的认可。Airbnb希望通过此项合作,将分享式经济带向更多地区并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从而为中外旅客提供独特真实地感受当地风情的机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