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庆航空火爆 南航累计执行航班11519班

发布时间:2016-10-08 10:06:50来源:大洋网

【导语】:昨日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民航运输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南方航空公司昨日预计,全天将完成乘客运输26万人次,执行航班1727班。

昨日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民航运输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南方航空公司昨日预计,全天将完成乘客运输26万人次,执行航班1727班。

“南下北上”出行两旺

民航运输昨日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南方航空公司预计,全天将完成乘客运输26万人次,执行航班1727班。十一期间,南航累计执行航班11519班,运送乘客近182万人次,同比增幅超过5%。据南航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黄金周航空运输市场持续火爆,南航国内、国际航线均呈现“南下北上”多波段高频次的客流高峰。

国内航线方面,广深两地前往北京、上海、重庆、西安、成都等“北上”方向的传统旅游城市的航班一直保持较高的客座率水平,各地飞往海南的“南下”航线则持续一票难求。

国际航线方面,“南下”主要是指南航传统优势的澳新市场。黄金周期间,南航在澳新市场的周航班量已达到56班,客座率保持了近九成水平。同样表现较好的“北上”国际航线是以广州至纽约为代表的美国航线。

机场高速车流量没有往年大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往机场高速现场看到,机场高速北往南方向并未出现道路拥堵现象,跑完全程耗时大约20分钟,从蚌湖段开始车辆较多但仍然非常顺畅,只在平沙立交转入华南快速方向出现小段车龙。

在广州开出租车多年的湛江籍司机陈学新表示,今年国庆期间他多次接送乘客来回机场高速,发现今年车流量没往年那么大。他认为,这是因为错峰出行的游客比较多,且机场高速连接内环路、华南快速和市内其他公路等均实行法定节假日部分车辆免费通行,对车辆快速通行也有积极影响。广报记者 魏徽徽 熊佳焰 通讯员 南宣 于芷然 熊晶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