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荣获白玉兰纪念奖

发布时间:2016-09-12 09:41:26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Buhdy Bok)荣获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白玉兰纪念奖”。这一奖项充分肯定了莫兴萃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荣获白玉兰纪念奖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Buhdy Bok)荣获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白玉兰纪念奖”。这一奖项充分肯定了莫兴萃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今年,包括莫兴萃在内的50名优秀外籍人士获得了该奖项。

获此殊荣,莫兴萃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白玉兰纪念奖’,这一荣誉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肯定,也是对歌诗达亚洲服务中国市场的认可与证明。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上海和中国的邮轮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莫兴萃于2011年5月加入世界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LSE:CCl; NYSE:CUK)旗下的歌诗达邮轮集团,时任中国区副总裁。2012年1月,莫兴萃被任命为歌诗达邮轮集团亚太及中国区副总裁,并于2013年7月升任亚太及中国区高级副总裁。2015年10月,莫兴萃荣升为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在短短的5年期间,莫兴萃带领歌诗达邮轮集团在中国市场创造了多个第一:2011年11月,歌诗达邮轮船务(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上海,填补了中国外商独资邮轮船务领域的空白;2015年1月,歌诗达邮轮公司所属大西洋号驶入位于崇明岛的上海华润大东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干船坞,成为首家选择中国国内修造船企业进行系统改造和维修的国际邮轮公司;2015年3月1日,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成为首个从中国出发的环球邮轮从上海宝山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扬帆启航,历时86天,到访全球最具吸引力的28个目的地,并于2015年5月26日顺利抵达上海。这些举措不仅彰显了歌诗达邮轮在整个邮轮行业的领军地位,也为推动上海市乃至全国邮轮产业的发展,尤其对于邮轮产业链的延伸、邮轮经济的发展以及邮轮市场的拓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目前,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和歌诗达邮轮?幸运号四艘邮轮同时服务中国和亚洲市场。至2016年歌诗达邮轮已累计服务超过200万中国/亚洲乘客。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统计,2014年歌诗达邮轮以35.98%的母港航次份额,成为在华运营母港航次最多的邮轮公司。2015年歌诗达邮轮以31.17%的母港航次份额和38.31%的母港出入境游客份额,成为在中国运营母港航次及游客人数最多的邮轮公司。为了配合中国市场未来更大的发展,旗下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计划于2017年加入亚洲舰队。歌诗达亚洲为中国市场量身订购的两艘新船亦将于2019与2020年来到中国,带给中国游客充满“海上意大利”风情的纯正欧式度假体验。

在带领歌诗达亚洲团队服务中国和亚洲市场的同时,莫兴萃也一直将当地人才培养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歌诗达亚洲已经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上海海事大学等多个院校通过合作等方式积极推进中国邮轮人才的培养,不仅为中国乘客提供定制化邮轮假期体验,更为中国邮轮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直接或间接提供了大量工作机会,同时推动邮轮文化传播,全力促进中国邮轮产业与邮轮经济的蓬勃发展。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政府设立的对外表彰奖项,该奖项自1989年起设立,每年颁授一次,旨在鼓励和表彰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在沪外籍专家、学者和企业管理人士。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