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DFS旗下吴哥T广场于暹粒盛大揭幕

发布时间:2016-07-07 14:43:04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于6月30日星期四,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揭幕活动,以庆贺其位于柬埔寨的首家店铺——DFS旗下吴哥T广场(T Galleria by DFS,Angkor)盛大揭幕。

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于6月30日星期四,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揭幕活动,以庆贺其位于柬埔寨的首家店铺——DFS旗下吴哥T广场(T Galleria by DFS,Angkor)盛大揭幕。超过300名宾客出席此次揭幕活动,DFS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峰立(Philippe Schaus)以及DFS集团合伙创始人兼股东罗伯特·米勒(Robert Miller)也莅临现场。柬埔寨经济财务部资深部长Aun Pornmoniroth阁下及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Thong Khon)阁下也出席了盛典。

DFS旗下吴哥T广场选址柬埔寨旅游胜地暹粒,毗邻吴哥窟,是目前柬埔寨境内规模最大的奢侈品免税精品店,旨在为旅行者提供集零售、酒店、休闲于一体的全方位的购物体验。DFS旗下吴哥T广场拥有170个品牌,占地86,000平方英尺,将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购物选择。其品类涵盖国际领先的时装及配饰、腕表及珠宝、酒类、美妆及香水和一系列当地手工艺品。

“DFS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惊喜愉快的购物体验,同时专注于将我们的店铺打造为探索目的地的一站式平台。DFS旗下吴哥T广场的盛大揭幕也标志着DFS集团历史的新里程碑。”DFS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峰立(Philippe Schaus)这样说,“DFS旗下吴哥T广场选址市中心,我们确信消费者将在这座奢侈品荟萃的天堂尽享国际品牌购物体验,并为柬埔寨之行再添亮色。”

DFS集团高级管理层、品牌合作伙伴、DFS旗下T贵宾会会员及柬埔寨当地各界人士均出席了此次盛典的剪彩仪式,共同庆祝DFS旗下吴哥T广场的盛大揭幕。柬埔寨传统Apsara表演者带领宾客参观了两层楼的店铺,并欣赏了柬埔寨传统文化表演和当地著名手工艺术家的现场展示。

DFS旗下吴哥T广场所遴选的柬埔寨手工艺品系列产品均设计生产自30多个柬埔寨艺术家工坊,多数致力于振兴传统技艺,以求让这些宝贵的技术得以传承。Angkor Artwork——一家位于暹粒的设计工作室,致力于采用传统的植物涂漆、自然色彩、镀金及彩饰技艺打造工艺制品,为宾客呈现精湛的漆器艺术。金丝(Golden Silk)——全球位数不多的整合丝绸制造品牌之一,巧妙运用柬埔寨本土珍稀黄蚕茧生产丝绸。

店内的设计装潢也体现出暹粒历史悠久的传统艺术,处处可见传统的高棉图案和浮雕。公益性组织Artisans d’Angkor的工匠们在店铺内石柱上描绘了取材于巴戎寺(Bayon)和吴哥城寺庙的浮雕图案,旨在振兴柬埔寨传统手工技艺,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环境。印有交织图案的墙面及地砖取自当地建筑风格,而悬挂于店铺内拱形中庭的一件高约60英尺的艺术装置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佛教僧侣长袍温暖、饱和的色调。DFS旗下吴哥T广场以优雅、现代的设计,力求为消费者诠释出当地文化和遗产的魅力。

“能够与柬埔寨当地技艺精湛的手工艺家合作,彰显他们的传统文化,并使我们的顾客徜徉于古老神秘的暹粒文化氛围中,我们深感荣幸。” DFS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峰立(Philippe Schaus)表示。

除了当地的手工艺制品,DFS旗下吴哥T广场为旅行者带来了130多个国际品牌,涵盖DFS集团五大奢侈品类支柱,其中包括知名腕表及珠宝品牌宝格丽、卡地亚和蒂芙尼,以及国际时装品牌葆蝶家、博柏利、芬迪、古驰和圣罗兰。在美妆世界,消费者更可尽情选购肌肤之钥、迪奥、雅诗兰黛及乔治阿玛尼等30个美妆及香水品牌的美妆精品。

DFS旗下吴哥T广场的盛大揭幕也标志着翡翠酒家(Crystal Jade)的正式开业。这也是翡翠酒家(Crystal Jade)首次进驻柬埔寨,餐厅将为宾客提供传统中式菜肴及地道点心,并营造出休闲的用餐氛围,使宾客得以在享用饕餮的同时尽览花园和倒影池美景。

本次揭幕活动也同时标志着DFS集团的一系列社会资助项目正式启动,接受资助的这些非营利组织均致力于帮助柬埔寨贫困弱势人群。而其中一家接受资助的柬埔寨非盈利组织——Kuma,便始终致力于教育扶贫方面的工作,同时为弱势儿童提供医疗营养,向青少年提供英语及计算机课程,并为家长和监护人提供指导。DFS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峰立(Philippe Schaus)重申了DFS集团对于柬埔寨的承诺:“我们认真履行对于当地社区的责任,提供就业机会并积极地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邵峰立先生表示:“DFS将在柬埔寨进行长期发展,我们必将竭尽所能,为柬埔寨的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新揭幕的DFS旗下吴哥T广场是DFS集团在全球的第17家T广场店铺。DFS集团近期的扩展战略同时包括:DFS旗下澳门T广场新濠天地店的升级扩张,以及今年10月即将于意大利隆重揭幕的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这也标志着DFS集团正式进驻欧洲市场 。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