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歌诗达邮轮亚洲首迎在华十年

发布时间:2016-07-05 13:55:22来源:旅讯

【导语】:歌诗达亚洲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进驻中国十周年庆典活动,并成为中国邮轮业内首个庆祝在华10年庆的国际邮轮公司。行业合作伙伴、业界朋友、乘客代表以及员工代表来到庆典现场,共庆这个歌诗达亚洲在华的里程碑。

歌诗达亚洲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进驻中国十周年庆典活动,并成为中国邮轮业内首个庆祝在华10年庆的国际邮轮公司。行业合作伙伴、业界朋友、乘客代表以及员工代表来到庆典现场,共庆这个歌诗达亚洲在华的里程碑。活动现场,歌诗达邮轮亚洲向第200万名乘客赠送了歌诗达邮轮的免费船票,表达对中国乘客的感激之情。

2006年7月,歌诗达邮轮·爱兰歌娜号从上海盛大启航,首次开启以中国为母港运营的国际邮轮航线。10年来,歌诗达亚洲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以锐意创新、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乘客打造最新颖、最优质的邮轮产品,让更多中国游客体会到纯粹的“海上意大利”极致邮轮假期。

至今,歌诗达亚洲在中国/亚洲的乘客数量达到了200万人。根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的统计,2015年,中国有超过110万邮轮游客,其中歌诗达亚洲占中国邮轮母港出入境游客份额的38.31%,成为在华运营母港航次及游客人数最多的邮轮公司。

歌诗达亚洲深谙中国市场的需求,从最早投入运营的歌诗达邮轮·爱兰歌娜号、歌诗达邮轮·经典号(2009年)、歌诗达邮轮·浪漫号(2010年)、到近年来到达中国并正在运营的“时尚之船”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2012年)、“艺术之船”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2014年)、“海上古罗马”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2015年)和2016年4月来到中国的“海上博物馆”歌诗达邮轮·幸运号,都充分展现了歌诗达亚洲旨在为中国乘客带来纯正典雅的欧式邮轮体验。

“10年来, 我们秉持锐意创新的理念,不断加大对中国邮轮市场的投入,致力于带给中国乘客纯正‘海上意大利’特色的邮轮产品。我们向长久以来支持我们的乘客、政府和相关机构及众多的合作伙伴表示诚挚的感谢。”歌诗达亚洲总裁莫兴萃表示,“我们也向歌诗达亚洲的所有员工表达谢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司以及乘客所做的努力与贡献。”

进一步巩固满足中国邮轮日益增长的需求,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将于2017年加入歌诗达集团亚洲舰队。此外,歌诗达集团旗下德国领先的邮轮品牌AIDA邮轮(爱-达邮轮)也将于2017年春天在中国引进AIDAbella号(爱-达邮轮·贝拉号),将以上海为母港首次开启在中国市场的全年运营。为了配合中国市场未来更大的发展,歌诗达亚洲为其量身订购的两艘新船也将于2019与2020年来到中国,带给中国游客充满“海上意大利”风情的纯正欧式度假体验。

歌诗达亚洲助力中国邮轮市场发展,加强专业邮轮人才培养,提供就业机会,提高中国员工的雇佣比例,并倾心为中国乘客提供定制化邮轮假期体验。歌诗达亚洲已累计聘请2,700名中国员工,并计划至2020年船上酒店客服部门中国员工比例达到50%,为中国邮轮行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