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运通扩大其在菲律宾的呼叫中心运营规模

发布时间:2016-06-28 09:59:10来源:WTCF

【导语】:根据最近的一份刊登在Filipino Times上的报告,美国运通已经宣布在未来的18个月内它打算在菲律宾扩大它的呼叫中心规模,达到目前的三倍。到目前为止的增长为菲律宾添加了超过400个工作岗位,美国运通副总裁Raymond Joabar说。

根据最近的一份刊登在Filipino Times上的报告,美国运通已经宣布在未来的18个月内它打算在菲律宾扩大它的呼叫中心规模,达到目前的三倍。到目前为止的增长为菲律宾添加了超过400个工作岗位,美国运通副总裁Raymond Joabar说。

他指出,持续在它的BGC呼叫中心上的投资预计将产生更多的工作岗位。  “就在本周,我们已经有了第400名员工,我们已经全面投入使用,我们已经开始接听电话,我们看到我们的中心所具有的竞争力带来了真正令人鼓舞的结果,”Joabar评论道。“我们正走在扩大至三倍规模的路上,这可能在未来的12到18个月内实现。我们将继续投资,以确保我们能够吸引和培养最优秀的人才,”

BGC已经有了坐席——1300个座位。它将代表美国运通在这个国家的持续存在,Filipino Times指出,美国运通以某种形式的存在这里已经持续100多年了。

据报道,由于其强大的人才储备和成本竞争力,菲律宾的业务流程外包市场已经显示出两位数的增长势头。TMC也指出其优良的基础设施和提供能说几种语言人才的能力使它脱颖而出,对于企业来说,在一个国家给不同的国家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是很重要的。

美国运通称这些上述因素使其对该地区产生了兴趣。业内消息人士指出,2016年预计菲律宾的BPO市场将继续增长。Filipino Times提到一个数字,预计在2016年有250亿美元收入的增长以及130万的劳动力增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