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牵手国航 世界邦带您深度玩转热情加州

发布时间:2016-06-16 09:22:37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好莱坞星光大道、全球第一家迪士尼、一号公路、优胜美地国际公园,美丽西海岸……你对加州有多少爱,加州就回赠你多少热情。

好莱坞星光大道、全球第一家迪士尼、一号公路、优胜美地国际公园,美丽西海岸……你对加州有多少爱,加州就回赠你多少热情。6月11日端午假期,“爱旅行,爱加州——搭乘国航,带您领略不一般的纯美加州。”主题沙龙在[世界邦|红卡]旅行咖啡馆举行,加州旅游局北京代表处市场经理何文、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市场部产品经理宋慧和世界邦资深美西旅行达人一起,就加州景色、自由行线路设计、旅行心得等方面展开分享。此次沙龙由世界邦旅行网主办,同时也是世界邦近期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华北营销中心(以下简称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加利福尼亚州旅游局(以下简称加州旅游局)三方合作的一次集中呈现。

图注:加州旅游局北京代表处市场经理何文和世界邦旅行达人现场分享地道玩法 来源:世界邦旅行网

深度自驾 让加州进驻心灵

除了以往的美西线路,世界邦针对此次合作又专门发布了3条加州主题线路,均以“深度自驾”为形式,可满足亲子游、情侣游、家庭游等不同人群的需求。其中“阳光加州欢乐西海岸 10日亲子自驾旅行”兼顾大朋友与小朋友的兴趣,您可以和孩子一起在迪士尼畅玩,在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亲近海洋动物,在拉荷亚海滩看慵懒海狮;也可前往66号公路与终点路牌合影,去星光大道感受巨星闪耀,还可瞻仰中途岛号航母和胜利之吻雕塑,在美西最大奥特莱斯棕榈泉购物。

“欢乐加州优胜美地 11日深度自驾旅行”和“加州阳光醉美西海岸 11日深度自驾旅行”两条线路均贯穿旧金山、优胜美地、一号公路、洛杉矶等地,自驾驰骋于最美的一号公路,领略私家海岸十七公里。此外,您还可以欣赏旧金山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九曲花街等经典地标,还可在双子峰俯瞰旧金山全景,定不虚此行;拥有名校情结的你也可以漫步斯坦福大学,感受美国名校开放包容的气氛;喜欢亲近自然的你,一定要前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坐拥瀑布山谷,在周边小镇住两天,充分享受自然,让加州进驻您的心灵,成就一段美好回忆。

搭乘国航 领略加州魅力


图注: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市场部产品经理宋慧分享新机型波音787-9 来源:世界邦旅行网

“世界邦带您搭乘国航,领略加州非一般的魅力”,世界邦旅行网是国内具有旗舰规模的出国自由行定制服务提供商,汇聚全球2,000多名旅行达人,为旅行者提供个性化的旅游行程安排,同时配备6重超级服务——达人定制行程,不止机酒、一站全搞定,定制客户手册,手机智能导游,指路精确到米,7×24小时海外紧急服务。


图注:世界邦旅行顾问在旅行咖啡馆现场免费一对一定制行程 来源:世界邦旅行网

此次合作是世界邦、国航华北营销中心以及加州旅游局的三方合作,世界邦发挥在出国自由行定制方面的优势,多维度设计拓展个性化线路,国航提供直飞可联运优惠机票,加州旅游局则充分调动其在当地的旅游资源,确保旅行线路品质。合作将三方的业务和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互惠共赢。世界邦通过为中国用户定制、推广加州旅行线路,助力加州旅游局在中国业务的拓展,提高其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提高用户对国航华北营销中心“Air China爱Travel品牌”以及“爱Travel爱加州”项目产品的认知度。此次合作也有助于世界邦进一步巩固品牌美誉度、提升产品附加值。据悉,此次合作后,三方还将探讨更加长远的合作模式,共同为国人提供更优质的加州之旅,让国人真正领略到加州魅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