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万事达卡携手日本软银 推可点餐结帐程式

发布时间:2016-05-31 09:27:28来源:中时电子报

【导语】:万事达卡发表与日本软体银行(Softbank)人形机器人Pepper所合作的第一项商业应用程式(APP),此项崭新服务将透过万事达卡MasterPass电子钱包功能,提供消费者跨通路与跨装置的支付服务,以享受最快速、便捷及安全的电子支付体验。

万事达卡发表与日本软体银行(Softbank)人形机器人Pepper所合作的第一项商业应用程式(APP),此项崭新服务将透过万事达卡MasterPass电子钱包功能,提供消费者跨通路与跨装置的支付服务,以享受最快速、便捷及安全的电子支付体验。

今年年底以前,万事达卡将与百胜餐饮集团(Pizza Hut Restaurants Asia)合作,在亚太地区的必胜客餐厅(Pizza Hut)针对此APP试营运。

万事达卡创新实验室亚太区副总裁Tobias Puehse表示,不管是在实体或是线上消费通路,消费者不仅期待享受个人专属的服务与优惠,更希望拥有便捷流畅的消费过程,希望透过此次万事达卡电子钱包MasterPass与Pepper人工智慧的结合,提供顾客比现有的自助结帐机或贩卖机,更加难忘与专属的消费体验。

未来消费者只需在与Pepper打招呼,并连接Wi-Fi后,透过在MasterPass电子钱包中点击Pepper标志或是扫描Pepper胸前平板萤幕上的QR Code等两种方式,将MasterPass电子钱包与Pepper配对,便可开始使用这项服务。

完成配对后,Pepper就可以提供持卡人专属的服务与优惠、详细產品资讯,并在钱包内完成点餐至结帐的所有步骤。而这项由万事达卡新加坡创新实验室所开发的Pepper商业应用程式,也代表着万事达卡所提供的创新支付体验更进一步,不论是结合小小的运动手环或是大型冰箱,甚至到目前所发展出的机器人,透过任何小型装置、配件或可戴式装置,万事达卡都能提供消费者最便捷的支付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