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TripAdvisor公布2016年“卓越奖”商户

发布时间:2016-05-27 10:36:46来源:环球旅讯

【导语】:卓越奖的评选综合了过去12个月内商户在TripAdvisor网站上收到旅行者点评的数量、质量及新近程度,公布了2016年 “卓越奖(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获奖商户。

5月25日,全球最大旅游网站TripAdvisor(猫途鹰)公布了2016年 “卓越奖(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获奖商户。卓越奖旨在奖励过去一年内获得旅行者优秀点评和评分的商户,今年已经进入第六年评选。获奖商户包括能够持续提供优质客户体验和服务的酒店、景点和餐厅,分布于全球各地,约占网站收录全球商户总数的10%。今年中国共有2700家商户入选,数量较去年增长26%,客观反映出中国旅游业整体服务水平的快速提升。

卓越奖的评选综合了过去12个月内商户在TripAdvisor网站上收到旅行者点评的数量、质量及新近程度。此外获奖商户还须满足:总评分必须在4 分 (共 5分)或以上,必须达到一定数量的点评,以及必须在TripAdvisor(猫途鹰)上的收录时间不短于一年。

TripAdvisor(猫途鹰)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林松先生表示:“恭喜本年度入选“卓越奖”的各家中国商户,TripAdvisor很高兴对这些受到全球旅行者高度评价的商户进行表彰。这个奖励不仅可以帮助全球旅行者更好地发现和预订到提供优质服务的酒店、景点和餐厅,也为旅游服务业的树立了新的标杆,以激励更多从业者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

上海市旅游局国际旅游促进处副处长陈平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上海地区有三百多家景点、酒店和餐厅获得了TripAdvisor(猫途鹰)2016年度卓越奖,这代表着全球旅行者对上海旅游资源和服务的认可。此项殊荣也为上海地区的旅游服务企业树立了新的标准和目标,上海也会以更加热情的姿态和贴心的服务迎接全球旅行者的到来。”

2016年 “卓越奖”商户数量最多的前10大中国城市: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赵弘中表示:“很高兴杭州有51家景点、酒店和餐厅获得了TripAdvisor(猫途鹰)全球旅行者的认可和喜爱。‘卓越奖’商户是杭州地区旅游服务水平领先的商家,我们将继续努力,鼓励更多旅游从业者积极地倾听消费者意见,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

2016年“卓越奖”商户年增长率最高的前10大中国城市:

TripAdvisor(猫途鹰)为获奖企业提供多种免费资源用于展示他们的荣誉。在TripAdvisor(猫途鹰)网站上,所有获奖商户的详情页面都将展示“卓越奖”标识。此外,TripAdvisor(猫途鹰)还将向获奖商户提供“卓越奖”证书及贴纸,用于在其商户内展示,以及可在商户官网展示的获奖徽章。即日起,获奖商户可通过访问TripAdvisor业主中心了解更多 “卓越奖”详情,并查询媒体宣传、推广服务等信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