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运通收购芬兰差旅管理公司SMT

发布时间:2016-05-25 16:30:49来源:环球旅讯

【导语】: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GBT)于5月23日宣布,该公司已签订协议,同意收购芬兰领先的TMC SMT。今年晚些时候完成交易后,SMT及其员工将正式加入GBT。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简称GBT)于5月23日宣布,该公司已签订协议,同意收购芬兰的TMC(差旅管理公司) SMT,SMT也是芬兰航空的子公司。SMT在过去27年里一直是GBT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年晚些时候完成交易后,SMT及其员工将正式加入GBT。

GBT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的总经理Elyes Mrad说:“SMT以顾客为中心,关注顾客的需求,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当然,这与该公司对芬兰市场的深入了解是分不开的。我们认为该公司与GBT非常契合。今后,芬兰及其他各国的公司及组织将受益于SMT对本地市场的了解以及GBT在全球范围内的规模和影响力。”

GBT的首席战略官Steven Curts表示,此次收购是GBT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一步。Curts称:“GBT关注通过收购、合作和内部增长改善顾客体验、产品和服务。所以,收购SMT是这一战略规划中重要的里程碑。”

在芬兰两大差旅管理公司——Area Travel Agency和芬兰旅行社(Finland Travel Bureau)合并后,SMT于2013年正式成立。该公司为芬兰境内的客户提供差旅管理及会议、活动服务。在Kirsi Paakkari的领导下,SMT逐步形成了扁平化的运营方式。

Paakkari说:“SMT的主要战略目标就是成为芬兰领先的差旅服务提供商。加入GBT能够加快我们向这一目标迈进的步伐。我们的员工积极主动、工作效率高、富有创新意识。我们拥有灵活的商业模式,GBT拥有丰富的资源,两家公司的合并能为芬兰境内的公司提供更好的差旅服务。”

芬兰航空的CCO兼SMT的董事会主席Juha Järvinen说:“在GBT勇于创新和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中,SMT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只有认真对待商旅人士的安全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并积极利用技术的发展,TMC才能获得成功。GBT将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促进SMT在芬兰业务的发展。”

GBT计划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完成此项交易的交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