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暑期”接棒“小长假” 众信旅游亲子游产品展现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6-05-19 12:00:42来源:WTCF

【导语】:根据众信旅游的数据统计显示,五一期间的短线游产品销售量已逾80%,销售工作基本接近尾声。泰国、新加坡、日本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短线境外游目的地。

根据众信旅游的数据统计显示,五一期间的短线游产品销售量已逾80%,销售工作基本接近尾声。泰国、新加坡、日本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短线境外游目的地。与此同时,暑期产品报名工作也已经逐步展开,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泰新日”三国在暑期热卖短线游产品中仍然榜上有名。除此之外,由于新玩法以及“众信游学”板块的全新推出,俄罗斯亲子游产品以及美国、欧洲的游学产品销售情况也十分良好。

小长假“泰新日”最受欢迎 价钱往年同期基本持平

根据众信旅游近期的销售数据统计,虽然今年“拼假”的几率要小于往年,然而这并没有影响游客的出游热情。今年五一期间出游人数与往年相比有所增长,在价格方面较平时有10%的小幅上涨。在目的地上,由于假期时间较短,短线游产品尤其受到游客的青睐。泰国、新加坡、日本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目的地TOP3。

五一过后错峰出游最合算 泰国仍为首选目的地

小长假过后,出境游产品价格将会出现中等幅度的下降,这个时候是错峰出游非常好的时机。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总监王振玥告诉记者,5月至6月期间,泰国处于一年之中最“美味”的水果季节,游客在此期间可前往当地品尝美味水果。为此,众信旅游特别推出“致经典泰国4晚6日”旅游产品,行程途中全程选取五星级酒店,更是以2580元的超低价位最大程度的提升了产品性价比,是专门为刚刚工作的年轻人定制的旅游产品。

针对工作忙碌的上班族,众信旅游更是推出了全新的泰国玩法“静海繁华”——在四天的行程中,游客两天住在普吉岛安静的海边别墅群,头排别墅距离海滩仅5米距离,近距离体验海岛的宁静;另外两天游客入住巴东市区最负盛名的渔夫酒店,身处闹市感受现代城市的繁华。两种感受一网打尽,非常适合上班族来此休闲度假。

暑期报名开始启动 亲子游产品展现新趋势

小长假过后不久,暑期出游热就要火热来袭。目前,众信旅游暑期报名工作已经逐渐展开,在长线游火爆的同时,短线游方面“泰新日”表现依旧亮眼,有不俗的成绩。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今年暑期亲子游市场呈现如下变化趋势:

1.报名周期加长:根据众信旅游数据来看,报名暑期出游的游客从5月20日左右开始逐渐增多,今年游客从现在便逐渐开始提前咨询及选购暑期旅游产品,这可能与众信旅游开展早订优惠活动有关。目前,众信旅游开展了部分产品前十名享受立减1000元的优惠活动。与此同时,报名美国游的客人更有机会享受到免费办理加拿大签证的机会。这些举措均促使游客开始尽早选购众信旅游暑期游产品。

2.产品类型多元化:今年暑期旅游产品中,众信旅游继续推出亲子游、度假游、深度游等旅游产品,其中在亲子游产品中,推出了“伴我童行”新加坡同款旅游产品。此前,明星父女李小鹏和奥莉曾受新加坡旅局的邀请前往体验新加坡美景,在这次旅行中父女走过的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奥莉的成长也让人记忆犹新。为此,众信旅游特推出同款旅游产品,让家长和萌宝们在旅行中收获同样的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众信旅游成立了“众信游学”子品牌,近期更是联手“加诚博教”深耕这一领域。这个暑期,众信旅游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游学旅游产品,以美国、欧洲老牌教育强国为主打的游学产品相信一定会让家长和孩子满意。

3.年龄划分更细致:作为旅游产品的研发者与销售者,众信旅游能掌握报名游客的一手资料从而向客人推荐最为合适的旅游产品。今年众信旅游将深挖这一优势,无论是在产品研发之初还是在产品售卖阶段,都严格划分孩子的年龄阶段,将同等年龄段的孩子安排在最适合的旅游产品中,最大程度地提升孩子在旅行过程中的愉悦感。

4.俄罗斯成黑马: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暑期阶段,众信旅游研发推出了俄罗斯亲子游产品。产品一改以往老年人更喜欢俄罗斯的传统观念,将目标受众定位在9-15岁的青少年。产品全程无自费、入住四星级酒店,安排孩子们观看芭蕾舞表演、参观红色十月巧克力工厂、造船厂以及科技园区,将艺术、军事、科技以及动手等元素有机结合在一起,对孩子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旅游学习之旅,也受到很多消费者喜爱。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