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歌诗达邮轮从宝山首航 吴淞口将成亚洲第一大邮轮母港

发布时间:2016-05-10 17:02:00来源:海峡之声网

【导语】:近日,世界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品牌歌诗达邮轮,在上海宝山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为歌诗达邮轮·幸运号举行首航仪式,中外嘉宾及启航使者手持金钥匙,共同开启歌诗达幸运号首航之旅。

近日,世界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品牌歌诗达邮轮,在上海宝山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为歌诗达邮轮·幸运号举行首航仪式,中外嘉宾及启航使者手持金钥匙,共同开启歌诗达幸运号首航之旅。

享有“海上博物馆”美誉的歌诗达邮轮·幸运号,以文艺复兴时期的精美画作、雕塑和装饰为灵感,为中国游客呈现欧式邮轮的典范。幸运号的甲板以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命名,寓意见证了长久以来人们搭乘船只往来于各大洲的航海史。此外,幸运号的甲板泳池还特别设计了充满中国特色的锦鲤图腾相伴嬉戏,为乘客带来幸运与平安。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表示:“歌诗达邮轮·幸运号的到来,是歌诗达邮轮在华十载的幸运献礼,在未来十年,歌诗达邮轮将继续锐意创新,为中国乘客带来最为优质和富有创意的邮轮产品。”

歌诗达邮轮集团于2006年率先进入中国。十年来,致力于将“海上意大利”为特色的邮轮产品带给亚洲市场。目前,歌诗达邮轮共有4艘邮轮服务亚洲市场,旗下新浪漫号计划于2017年加入亚洲舰队。此前,歌诗达邮轮集团宣布为中国市场量身订购的两艘新船将分别于2019与2020年来到中国。

近年来,宝山立足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乘势借势,实现了邮轮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域式发展,打开了滨江发展带“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新局面。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游客吞吐量占全国半壁江山,成为中国邮轮门户港和亚洲第一大邮轮母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