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海航旅游集团收购 Carlson Hotels

海航旅游集团收购 Carlson Hotels

发布时间:2016-04-28 14:40:52来源:WTCF

【导语】:近日,海航旅游集团从Carlson Hospitality手里收购了Carlson Hotels。海航旅游集团的母公司海航集团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公司。

海航旅游集团收购 Carlson Hotels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8日,海航集团旗下的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旅游集团)与卡尔森集团(Carlson Hospitality Group, Inc.)就收购卡尔森酒店集团(Carlson Hotels)达成协议。海航旅游集团将全盘收购卡尔森酒店集团,包括其在Rezidor Hotel Group AB (publ)(以下简称Rezidor)持有的约51.3%股权。

海航旅游集团收购 Carlson Hotels

卡尔森酒店集团拥有Quorvus Collection、丽笙蓝标(Radisson Blu®)、丽笙(Radisson®)、丽笙红标(Radisson RED)、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by Radisson)、卡尔森丽怡酒店(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等品牌以及卡尔森俱乐部(Club CarlsonSM)环球酒店奖励计划。海航旅游集团与卡尔森酒店集团的结合将在国际酒店行业占据重要地位,有助于加快增长、扩大关键品牌影响力,同时提升为顾客提供同类最佳酒店体验的能力。卡尔森酒店集团总部仍将位于明尼苏达州。

卡尔森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P. Berg表示:“卡尔森酒店拥有强大的全球品牌组合,这份具有历史意义的协议将带来巨大的增长机遇。”Berg先生补充说:“我们期待与享有极高全球地位的海航旅游集团合作,谱写卡尔森酒店激动人心的历史新篇章。作为海航旅游集团的一部分,卡尔森酒店将有机会进一步稳固发展,在世界范围为顾客提供酒店服务。”

海航旅游集团董事会董事、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海波表示:“我们对卡尔森家族充满敬意,也很欣赏它的历史和独特文化。卡尔森酒店在全球的成功以及稳固、可持续的增长潜力是其世界级品牌、持续创新、卓越管理和以员工为核心的独特文化的最好证明。我们将充分利用海航旅游全产业链优势,以及中国庞大的出境游市场和中国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为卡尔森酒店的全球发展助力。我们期待与他们的管理团队、员工、特许经营合作伙伴、供应商及客户共同努力,通过大幅投资来加快增长。”

卡尔森酒店集团简介

卡尔森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正在运营和在建的酒店数量为1,400家,客房总数超过220,000间,业务遍及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卡尔森酒店集团运营系列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Quorvus Collection、丽笙蓝标、丽笙、丽笙红标、丽亭、丽柏、卡尔森丽怡酒店和卡尔森俱乐部环球酒店奖励计划。卡尔森酒店集团持有布鲁塞尔Rezidor 酒店集团51.3%的股份,而后者也是该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主要被授权商。卡尔森酒店集团及其品牌酒店在全球共拥有90,000名员工。

海航旅游集团

海航旅游是海航集团航空旅游业态核心企业,也是国内唯一集航空、旅游、酒店、金融、互联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旅游集团,为中国旅游集团前五强,荣获2015WTA“世界领先综合旅游集团”、2016WTF“世界最佳旅游投资集团”奖项。旗下首都航空定位于打造中国国际旅游航空领先品牌,机队规模逾60架,先后开通国际航线30余条;拥有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旅游门店200余家,高端旅游产品超过8000种;拥有WTA世界领先公务机公司金鹿公务,公务机近80架;目前拥有和管理国内外酒店500余家;此外于2016年1月成立国内最全金融支付牌照、占据优势地位的旅游金融服务机构易生金服。

图片来源:海航旅游集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