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众信旅游发布俄罗斯定期航班及欧洲暑期产品

发布时间:2016-04-22 11:08:22来源:旅业网

【导语】:4月20日, 由国内A股市场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众信旅游主办的“ 俄罗斯定期航班&欧洲暑期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

4月20日, 由国内A股市场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众信旅游主办的“ 俄罗斯定期航班&欧洲暑期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俄罗斯联邦旅游署驻中国委托代表亚历山大•福尔科、俄罗斯VIM维姆航空商务总监 Vladislav Kargin、英国旅游局代表董磊、瑞典旅游局代表彭聃、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磊及同业近千人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众信旅游2016年欧洲暑期产品正式与同业见面,联合俄罗斯VIM维姆航空公司独家打造的赴俄定期航班产品也揭开神秘面纱。

此次发布的俄罗斯定期航班产品涵盖今年6月至10月期间北京、上海、广州飞往莫斯科、圣彼得堡的多个航次及舱位,可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出游需求,预计将向俄罗斯输送中国游客近4万人,是目前市面上最完整最丰富的赴俄旅游产品体系。同时,众信旅游发布了2016年欧洲暑期产品。细分至西欧、北欧、南欧、东欧等目的地,丰富多样的差异化主题产品引发同业强烈关注。此外,众信旅游携手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开通北京-圣彼得堡每周四班、暑期哥本哈根每周一班、赫尔辛基每周两班定期产品。本次产品发布将直接推动中国游客赴俄、赴欧旅游掀起新一轮热潮,进一步繁荣和促进欧亚旅游经济往来。

赴俄旅游火爆 众信旅游独占上游资源

据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评估,去年赴俄中国游客人数达67万,同比增长63%,实现了连续3年的强劲增长。其中在团队旅游互免签证框架下赴俄的中国游客达53.7万人次,较2014年的28.6万人次增加87%,中国已稳居俄罗斯第一大客源国。据悉,为便利中国游客访俄,俄方将进一步放宽团队游免签制度。继去年在北京设立首个俄国家旅游办事处后,2016年俄将在上海新增驻华办事处,此举也加速释放了赴俄游的市场潜力。俄罗斯政府旅游署的资料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游客数量增加了5%。

众信旅游基于对赴俄游市场规模和潜力的准确判断,率先出击布局上游资源,独家携手俄罗斯VIM维姆航空公司在今年6月至10月份出境旺季期间推出定期航班,航线覆盖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客源城市及莫斯科、圣彼得堡两大著名世界文化遗产目的地,在旅游旺季酒店、导游等稀缺的情况下,与当地优秀旅游公司合作,牢牢掌握高品质地接资源,打造出一套包括“一价全包金牌系列”“光荣绽放系列”“北国浪漫系列”在内的最完整最丰富的赴俄游产品体系,能够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出游需求,成为今年赴俄旅游市场最亮标杆。

欧洲游持续升温 众信旅游暑期产品完美覆盖细分市场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出境旅游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出境游1.2亿人次,有望继续蝉联全球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在境外旅游目的地选择上,欧洲仍然位列中国游客心目中的TOP3。众信旅游在赴欧游市场多年精耕细作,具有全方位的领先优势,2014年4月推出的大型赴欧洲旅游项目航班产品出发口岸已扩充至7个城市,与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合作的北欧定期航班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并能借助机票优势为客人带来更多增值服务;酒店餐食等地接资源丰富合理,更注重中国游客的习惯及感受。

众信旅游此次推出的欧洲暑期产品以持续创新的精神主打多样化和差异化,围绕季节、节庆、主题、团型、人群、赛事等各个维度研发新产品;目的地更细分至西欧、北欧、南欧、东欧、英国等;在坚持高标准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将丰富的体验项目和碎片产品以标准化形式呈现。“金牌系列”、“优享系列”、“优品系列”、“诚品系列”等欧洲产品完美覆盖各个层面的市场需求,预计将再次引领2016暑期欧洲游行业风向,全面提升今夏暑期游市场的品质和规模。未来,众信旅游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以更加完整的产品体系、更加完备的配套服务,凝聚同业力量推动中国出境游市场持续增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