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直航日本冈山航线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直航日本冈山航线

发布时间:2016-03-07 11:36:10来源:和讯新闻

【导语】:2016年3月4日,国际知名的全服务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宣布将由3 月28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一班往来香港至日本冈山的直航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2

2016年3月4日,国际知名的全服务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宣布将由3 月28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一班往来香港至日本冈山的直航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20 全经济舱客机营运,成为目前首间及唯一营运香港至冈山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强香港航空的日本航线网络。

冈山县位於本州的中国地区东南部,面对濑户内海,气候温暖,是日本雨量最少的 地区,因此很适合栽培葡萄及桃子等水果。冈山县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包括拥有 濑户内海中的小岛,连接本州与四国的“濑户大桥”,还有能饱览小岛、大桥景色的儿岛半岛的“鹫羽山”,以及属於大山隐岐国立公园的“蒜山高原”等。此外, 冈山县还可以看到许多历史遗迹及特色的建筑物,如外面涂成黑色、风格独特的“冈山城”,拥有指定为国宝的正殿和拜殿以及重要文物北随神门的“吉备津神社”等。

冈山市内拥有被列爲日本三大名园之一的“后乐园”,可以在欣赏庭园的同时观赏到“冈山城”秀美的雄姿。建于17 世纪的“后乐园”是日本最早的草坪庭园,花费了14 年时间才完成,面积达13 万多平方米,拥有池塘、木桥、林地、茶室、荷花池等雅致景色,更有日本传统的能剧舞台,亦可走上唯心山俯瞰绿油优雅的庭园全景。

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继去年开通九州的宫崎及熊本航线后,今年开通本州中国地区的冈山直航服务,相信随着日本赏樱季节即将到 来,冈山将会成为今年另一热门的旅游景点,并可进一步增强香港航空于日本的航点网络,为旅客提供更灵活多样的旅游和商务出行选择。”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冈山航班详情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直航日本冈山航线

*航班编号及时间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冈山航线开通后,将成为香港航空第六个日本航点,结合现时每周14 班的冲绳航线、每周5 班的札幌航线、每周3 班的鹿儿岛航线、每周各 2 班的宫崎和熊本航线,香港航空将由今年3 月底起提供每周33 班香港往来日本的航班服务,进一步加强航线版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