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热力新航线:中国首次直飞黄金海岸航线即将开航

发布时间:2015-05-19 08:00:00来源:cntour2.com

【导语】:今年9月,中国将首次开启直飞到昆士兰黄金海岸的航线。未来,黄金海岸将迎来更多的中国游客。如今,中国是昆士兰州最大的国际旅游客源市场。

今年9月,中国将首次开启直飞到昆士兰黄金海岸的航线。未来,黄金海岸将迎来更多的中国游客。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Annastacia Palaszczuk女士,昆士兰州旅游及大型活动部部长 Kate Jones女士今天与捷星航空以及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共同签署了开启中国往返昆士兰黄金海岸直飞航班的协议。

图片来源:cntour2.com

昆士兰州州长Annastacia Palaszczuk女士随后表示:“签订此标志性协议后,捷星航空每周会有两班直飞航班往返于武汉和黄金海岸,每年将额外运载3万5千名中国游客来到黄金海岸。”

图片来源:cntour2.com

“新航线的建立对于昆士兰航空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中国将开启第一个到黄金海岸的直飞航班服务。” 昆士兰州州长强调说,“此航线一旦开启,未来两年内武汉--黄金海岸的直飞航班预计将为当地经济增加5300万澳币的旅游消费。”

昆士兰州旅游部长Kate Jones补充道:“该协议的签订是昆士兰州政府致力于发展昆士兰旅游业的一项重大举措。旅游业可以刺激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这也是我们鼓励黄金海岸当地企业、工业以及社区共同努力促进旅游消费增长,特别是促进来自中国市场的消费增长的原因。”

黄金海岸市长Tom Tate说:“中国游客十分喜爱黄金海岸,每年到访昆士兰的游客中有60%来到黄金海岸游览。黄金海岸市早已认识到中国旅游市场的潜力与机遇,因此加强与黄金海岸旅游局的合作,促使并推动直飞航线的开通。今天协议的签署势必将会促进当地经济增长,制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数据统计显示,从中国到黄金海岸的旅游人数已达到每年18.6万人次,这使得中国成为了黄金海岸最大的国际旅游客源市场之一。

现今,中国是昆士兰州最大的国际旅游客源市场,截至2014年9月的年度统计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内,游客消费额达5.91亿澳元。

据悉,捷星航空武汉至黄金海岸的直飞航班将于2015年9月29日开航。此次直航航班机型B787-800,共有335个座位,包括21个商务舱。 航班开通后,将于每周二、六,以每周两个往返航班的频率飞行,黄金海岸-武汉:10:55-18:30;武汉-黄金海岸:20:20-07:25+1, 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主体切位销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