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5新开幕凯宾斯基酒店

发布时间:2015-03-25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2015年凯宾斯基旗下将新增九间酒店,分布在中国、非洲、埃及、沙特阿拉伯和德国。

2015年凯宾斯基旗下将新增九间酒店,分布在中国、非洲、埃及、沙特阿拉伯和德国。凯宾斯基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奢华酒店集团,集团旗下现有75间酒店,遍布31个国家,另有35个项目在酝酿中。

多哈明珠玛莎-玛拉兹酒店(Marsa Malaz Kempinski The Pearl Doha)

多哈明珠改写了“奢华”的定义。酒店坐落在距卡塔尔东海岸330米处的一个占地400公顷的人造岛屿上,这里是多哈城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方。酒店内共有281个房间,有普通房间与套房,皆装饰富丽,如同宫殿。1100平方米的宽敞宴会厅可承办婚礼及招待贵宾。酒店拥有私有海滩、多个户外泳池,也有各种水上运动设施、网球场和游轮泊具,在这里可以不被外界所扰安然地享受人生。占地3000平方米的娇韵诗(Clarins)Spa馆使得一切变得更加完美。

多哈明珠是当地最好的酒店,酒店内设有6家餐厅、2家咖啡馆和海滩户外餐饮服务,另有一装饰精致的酒廊和别致的无遮挡屋顶露台。

多哈明珠于2015年1月7日开业。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Sunrise Kempinski Hotel Beijing)

北京地区最引人注目的酒店从今年2月开始正式营业。日出东方酒店坐落在北京中心区以北60公里处,坐拥雁栖湖与燕山美景,不远处就是著名的慕田峪长城。

日出东方酒店形似一轮朝阳。内部设有306个房间及套房,共21层。四周美景可尽收眼底。

该酒店是凯宾斯基的雁栖岛项目的最后部分。雁栖岛项目包括凯宾斯基负责管理的雁栖酒店和另外12座精品酒店。湖岸边和雁栖岛上的14间酒店适于休闲度假,也适于举行会议,用酒店假期作为奖励也是再好不过了。酒店内有14069平方米的空间可以用于举办各种活动,有一个会议中心、14间餐厅和酒吧、14间Spa馆、1 个私有码头,还有一座共有九层的塔式建筑。

日出东方酒店于2015年2月2日开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