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凯撒旅游助力中国塞舌尔直航

发布时间:2015-03-16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魏灵女士与塞舌尔旅游与文化部长赛因特安吉先生会面,商讨中国塞舌尔直航合作。

2015年中国春节期间,凯撒旅游(CAISSA Touristic)的高级副总裁魏灵女士乘坐北京至阿布扎比的包机来到了位于非洲东部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在其首都维多利亚的ESPACE大厦——塞舌尔旅游与文化部的办公地点,魏灵与塞舌尔旅游与文化部长阿兰-赛因特安吉先生(Alain St.Ange)进行了会面。塞舌尔旅游发展局首席执行官谢林-奈肯(Sherin Naiken)、旅游部首席秘书安-拉法赫杜那(Anne Lafortune)、文化部首席秘书本杰明-罗丝(Benjamine Rose) 、 旅游发展局市场部总监罗丝玛丽-奥霍(Rosemarie Hoareau)、旅游发展局中国区经理让卢克-莱朗(Jean-Luc Lailam)以及旅游发展局市场部的斯蒂芬妮-拉勃拉什(Stephanie Lablache)作为陪同人员出席了会议。

魏灵同时也是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的总经理。在旅游部会议室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她对塞舌尔旅游与文化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表示如果没有塞舌尔旅游发展局的大力支持,2015年春节包机项目将不可能成为现实。赛因特安吉部长回忆了去年他与奈肯先生一同访问中国时他们在凯撒总部进行的谈话。他说道:“今年您乘坐包机来到塞舌尔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但这与我们之前所讨论的内容之间仍存在差距,我们真正希望看到的是直航班机,但是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塞舌尔游玩度假,而这一目标只有在直航航线建立起来的前提下才能实现。”

魏灵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规划方案。帮助中国游客克服语言障碍,使他们与当地人相处更加愉快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塞舌尔将在各主要场所、地点设立中文标识;提供以中文与英文印刷的入境表格;在机场入境处为老人和带小孩出行的家庭辟出优先通道;目的地管理公司(DMC)雇佣更多会讲中文的工作人员;请更多中国导游以便利中国游客出游;可能将中国包机的到达时间设置在非高峰时段以避免机场到达区域的过度拥挤。魏灵表示,在未来,凯撒将乐于使用自己公司的飞机作为发往塞舌尔方向的包机。她还表示,凯撒航空希望在塞舌尔建立办事处,并在机场设立服务台,为乘客办理登机手续。

凯撒已在中国境内建立了23家分支机构。他们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启动塞舌尔方向的定期直航包机。赛因特安吉部长透露说,塞舌尔共和国的总统先生要求为实现中国和塞舌尔两国之间的直航做好一切必要的准备工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