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荷兰海牙市商务局探讨合作商机

发布时间:2019-10-09 16:42:16来源:CIPA荷比卢工作组

【导语】:2019年9月19日,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CIPA)刘殿勋局长一行携CIPA荷比卢团队成员与荷兰海牙市商务局进行会面。

2019年9月19日,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CIPA)刘殿勋局长一行携CIPA荷比卢团队成员与荷兰海牙市商务局进行会面。会议不仅总结了双方对华与对荷合作情况,更近一步探讨合作设想,如中荷跨境产业平台项目。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海牙商务局亚洲区主管傅晓瑞先生与海牙市政厅经济城市发展部Ruud van Broeckhuijsen先生热情欢迎刘殿勋局长一行。傅晓瑞先生首先介绍了海牙市卓越的地理位置、经济概况与稳定优越的投资优势。海牙是一座国际城市,各国驻荷兰大使馆都设在海牙,其中包括中国驻荷兰大使馆,被誉为世界第二座“联合国城市”。这些国际组织的存在使得海牙的基础设施、社会治安、生活质量与成本在荷兰都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海牙还富有浓厚的商业氛围,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企业总部、物流仓储、销售与服务中心扎根于此。此外,荷兰成熟的税制成为众多海外企业开拓荷兰市场的最优落脚地。

刘殿勋局长在听完介绍后,表达到:我对海牙这座城市印象深刻,我们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也与海牙商务局有着友好的合作基础。在今年3月下旬顺利举办的“第三届中荷企业家投资贸易论坛”便是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荷兰海牙市政府及商务局等机构合作的结晶,我们将260多位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讨合作,充满商机。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在自由交流的过程中,刘殿勋局长强调说,CIPA与海牙商务局需进一步明确未来合作的方向与领域,以具体的项目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中荷农业跨境合作平台建设是今年CIPA年度工作重点,CIPA荷比卢工作组作为常驻荷兰的团队,已与荷兰几大农业机构建立联系。在现代农业领域与海牙商务局进行具体项目上的合作可能性值得探讨。此外,中国近两年来IT行业蓬勃发展达到世界领先行业水平,海牙市的IT产业作为荷兰发达地区优势产业,中荷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开拓临近区域第三方市场的合作方式也是一个新话题,新机遇。

最后,傅晓瑞先生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中国企业落户荷兰提供高效与便捷的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