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1-202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继续在帆船城市海牙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09 12:38:15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导语】:荷兰海牙市将连续三年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主办地之一。在2022年春季赛季中,位于海牙市的席凡宁根港口将作为某一赛段的起点和终点。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荷兰海牙市将连续三年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主办地之一。在2022年春季赛季中,位于海牙市的席凡宁根港口将作为某一赛段的起点和终点。

海牙先前曾两次主办过沃尔沃帆船赛,在2014-2015赛季的最后一站中设置了进港停靠站,在2017-2018赛季中见证了该赛季冠军的诞生。去年在海牙的比赛结束后,有超过335000名观众来到帆船村,还有35000名来自企业的客人和400名国内外媒体记者。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海滨城市

海牙市主管经济事务和体育的副市长Richard de Mos对海牙再次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主办地感到很兴奋:“我们将让全世界都知道,如果您喜欢航海,海牙就是您的理想之地。第三次承办这场重大的赛事符合我们成为西北欧航海热门地区的愿景。我们城市的每个人,不仅是市民,还有成千上万的游客都将能够享受这一全球性活动,这也将切实推动我们城市的经济发展。”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理想的经停站

环球帆船赛总经理Johan Salén提到:“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海牙已成功地证明了自己是最受欢迎的赛事举办地之一,在2015年的中继站设置中给赛事提供了巨大支持,2018年又成功的举办了最终的决赛。”他还说:“我们知道荷兰的粉丝喜欢这项运动,我们很高兴再次与海牙合作,为爱好者、帆船运动员和相关组织在2022年创造更加丰富的体验。”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2021-2022赛季的不同国家赛段的经停主办城市还在确定中。确定好完整的比赛路线后,这些城市也将随之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heoceanrace.com/en/home.html

关于海牙市商务局(THBA)

海牙商务局(The Hague Business Agency,简称THBA),是荷兰海牙市政府为促进经济发展、投资和吸引外商直接投资 (FDI) 而设立的非盈利性政府部门。THBA为国际公司在荷兰海牙市投资兴业提供有关选址、设立荷兰公司和安置员工等方面免费的咨询与支持。海牙市是荷兰的三大城市之一,它既是荷兰经济较为发达的南荷兰省的省会,又是荷兰的皇室及中央政府所在地,交通发达,基础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优越。

主要业务

1.提供客户想要了解新市场的相关信息

2.免费提供实地考察定制化服务

3.为市场探索和制定商业扩展计划提供专业建议

4.协助办理投资和落户的相关法律手续

5.为融入当地社会以及拓展潜在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帮助

欢迎致电了解详情

荷兰:+31 70 311 55 55 中国:0532-66777518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