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牡丹江市推出形象宣传片《美在牡丹江》

发布时间:2019-08-01 13:47:04来源: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导语】:《美在牡丹江》牡丹江形象宣传片由牡丹江市与中国著名形象片导演田文合作,历经一整年的时间,拍摄制作完成。先后对牡丹江市的夏、秋、冬三季内容进行了拍摄,经过认真筛选、仔细斟酌,最终将牡丹江市最具代表性、最精华的景区风光、民俗人文、美食商贸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呈现。

《美在牡丹江》牡丹江形象宣传片 来源 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美在牡丹江》牡丹江形象宣传片是牡丹江市与中国著名形象片导演田文合作,历经一整年的时间,拍摄制作完成的。其中包括夏冬季勘景、拍摄、后期制作、市领导及专家审片等多个环节,走遍牡丹江市县市及城区,先后对牡丹江市的夏、秋、冬三季内容进行了拍摄,经过认真筛选、仔细斟酌,最终将牡丹江市最具代表性、最精华的景区风光、民俗人文、美食商贸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呈现。

拍摄期间,形象片摄制组每天凌晨四点出发,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特别是冬季的拍摄,是在全年最冷的时期,镜泊湖厚厚的冰面远看光滑如镜,可湖面无数锋利的冰凌却几乎使摄制组车队陷入绝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田文导演及创作团队不畏艰辛的意志及坚定的信念下,在全市上下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美在牡丹江》形象宣传片的拍摄任务。

《美在牡丹江》形象宣传片的导演田文是中国形象片领域的权威之一,也是国际形象片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导演。

《美在牡丹江》形象片是由德国电影摄影师和两岸三地一线摄影师组成的国际创作团队,《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的航拍团队,携大量国际最新的电影拍摄器材、10余名国内知名形象片演员进行参与拍摄的。在后期制作方面,邀请了具有极高艺术造诣、被誉为“中国配音界王菲”的春晓和中国首席配音大师孙悦斌共同配音。在该片的背景音乐方面,先后请了国内三个知名作曲家进行音乐创作,最终选定由台湾电影作曲家曾思铭作曲的,由国家交响乐团和北京爱乐乐团的首席演奏家共同录制完成的背景音乐。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