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考察团亲测|一家能提升你幸福感的酒店

发布时间:2019-06-21 15:41:26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导语】:2019年4月11-19日,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与海南航空公司共同举办了“海南航空华北旅游同业考察团”活动。活动期间,考察团连续5晚下榻在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仅需5分钟车程的洛杉矶机场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Los Angeles Airport),酒店贴心地为每一位长途旅行后的考察团员准备了中国特色的小食物,暖心暖胃。几天的入住体验也使团员们对这家酒店赞不绝口。

2019年4月11-19日,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与海南航空公司共同举办了“海南航空华北旅游同业考察团”活动。活动期间,考察团连续5晚下榻在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仅需5分钟车程的洛杉矶机场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Los Angeles Airport),酒店贴心地为每一位长途旅行后的考察团员准备了中国特色的小食物,暖心暖胃。几天的入住体验也使团员们对这家酒店赞不绝口。

        洛杉矶机场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Los Angeles Airport

        洛杉矶机场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Los Angeles Airport)共有747间客房,其中有32间客房。

睡个好觉

出门在外,无论公务或旅游,享受深度且宁静的一夜睡眠是恢复活力的重要因素。酒店致力于为所有客人创造卓越的安眠时光:

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 ——15年来,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让客人们享受每一晚的优质睡眠,精力充沛的迎接每一天新旅程。

安眠菜单 ——威斯汀安眠菜单中,一系列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的超级食材被制作成各种美食,使客人在房间内用餐后能够尽快入睡。

美餐一顿

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健康且丰富的美味菜肴:

健康美食SUPERFOODSRX™ ——酒店的健康美食SUPERFOODSRX™菜单集合了各种有益健康的水果、蔬菜、谷物和蛋白质,用独特的烹调手法最大限度地发挥它们的功效,为客人提供每日动力。

儿童菜单 ——酒店提供美味又营养的儿童餐,由超级厨师™(SuperChefs™)潜心研究,让孩子吃的开心和家长放心。

舒心工作

酒店通过各部门的协同合作,帮助客人提高工作效率:

交汇点 TANGENT™ ——酒店为简化工作流程,创建了交汇点 TANGENT™这个酒店内部灵活的工作小组,交汇点TANGENT™的职责是连接和协调各部门的工作,以促进团队合作并提高工作效率。

整洁的会议 ——酒店为客人在会议期间提供必备的纸,笔,眼镜,饮用水和其他周到的服务,始终保持会议期间的整洁。

健康©美食SUPERFOODSRX™ ——会议期间也能享用美食,在会议期间为客人提供营养丰富且富含能量的茶歇美味,使会议不再枯燥乏味。

健康律动

酒店为客人提供全方位健康计划:

威斯汀健身房 WESTINWORKOUT® ——先进的健身器材使锻炼更高效,离家在外的客人们在这里可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独享动感单车 ——在洛杉矶机场威斯汀酒店,客人可以预定到配有动感单车的房间,在自己的房间私享健身时光。

装备出租 ——轻装上阵,在健身房就可免费租到合适的New Balance运动鞋和运动服。

健康跑 RUNWESTIN® ——客人可以沿着酒店精心设计的跑步路线探索曼哈顿海滩不一样的风景。可以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加入每周一次的集体跑步锻炼。

畅快游玩

无论是商务出访,或是家庭旅游,酒店都能为客人的闲暇时光提供无限可能:
威斯汀周末特色体验 ——可以为客人提供尽量多的逗留时间,比如延长早餐时间和周日晚退房。

冲浪营 ——南加州向来以冲浪圣地而闻名,酒店为想亲身体验冲浪刺激的初学者准备了独具特色的冲浪营,享受在曼哈顿海滩冲浪体验!

放松身心

在洛杉矶机场威斯汀酒店有无数的方式放松身心:

天梦之浴 HEAVENLY® BATH ——在浴缸中浸泡放松,沉浸在白茶芦荟迷人的芬芳中,穿上厚绒浴袍稍作休息,有助于您放松身心。

了解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官网:

www.westinlosangelesairport.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