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伦敦铁路东北沿线举办“寻味火车之旅”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11:41:13来源:千龙网

【导语】:3月5日,伦敦铁路东北沿线(London North Eastern Railway,以下简称LNER) 在北京举办“寻味火车之旅”中国市场推介会。

3月5日,伦敦铁路东北沿线(London North Eastern Railway,以下简称LNER) 在北京举办“寻味火车之旅”中国市场推介会。会上,来自LNER国际市场部负责人 Laetitia Beneteau向中国市场的旅业与媒体代表们介绍了伦敦铁路东北沿线的运行线路、列车设施及其他运营情况等。知名旅游博主、LNER旅行手册设计师欢欢也在现场分享了她乘坐伦敦铁路东北沿线的旅行经历,并与到场的旅业与媒体交流互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作为英国的四大铁路公司中规模第二大的公司,LNER拥有从伦敦国王十字站沿东海岸主线至苏格兰东海岸的城际专营。沿途经过英格兰的伦敦、利兹、纽卡尔斯、杜伦、约克、苏格兰的因弗尼斯、爱丁堡等主要城市,涵盖了东北沿线的经典风光。2019年,LNER还会增开由哈罗盖特至林肯的直线列车;从九月开始,由伦敦前往苏格兰的列车的运营时间将会改为由周一至周六,每三十分钟一班。

在过去的三年里, LNER对其火车设施进行了升级, 包括在全线提供无线网络和为所有乘客提供免费 wi-fi、升级座位和新的餐饮菜单, 并改善了沿途几个车站的设施与路线。LNER一等座的汽车座椅更是使用了更为豪华和舒适的苏格兰皮革, 采用了新地毯和更人性化的照明。以东海岸沿线的食材为亮点的全新菜单也将在春季推出 ——无需离开座位即可展开一场美味冒险。

于LNER而言,2019年同样将会是激动人心的一年, 因为日本子弹头列车Azuma列车将改变英国的铁路旅行。到 2020年, 65辆全新 Azuma列车全部投入运营, 这将为客人提供更快、更智能的乘坐体验。

第一辆Azuma列车将从伦敦开往利兹。 65辆列车每趟的运力将增加 20%, 相当于每趟服务增加100个座位。座位的增加以及更多的火车投入使用, 意味着往返约克郡 (以及东海岸其他地区) 的乘客将获得更有价值的票价。

每个座位都将安装电源插座, 改进的免费 wi-fi, 乘客即使在车厢内走动也会一直在线。此外,客人将有更多的腿部空间,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再加上充足的头顶上方和座椅下部的存储空间,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