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球旅行买家聚成都”大型推广活动在蓉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15:02:46来源:中国日报网

【导语】:“全球旅行买家聚成都”大型推广活动的重头戏——“成都旅游走向世界”主题推介会日前在蓉启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国旅游局代表,以及全球60多个国家的嘉宾、旅行商齐聚成都,全方位感受成都旅游阔步迈向世界旅游名城。

“全球旅行买家聚成都”大型推广活动的重头戏——“成都旅游走向世界”主题推介会日前在蓉启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国旅游局代表,以及全球60多个国家的嘉宾、旅行商齐聚成都,全方位感受成都旅游阔步迈向世界旅游名城。

在“全球旅行买家聚成都”——成都旅游走向世界主题推介会上,成都市旅游局向来自英国、德国、比利时、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10位行业杰出人士授予了“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证书。这份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的名单,涵盖了成都主要境外客源地市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囊括了行业领袖、旅行达人、媒体代表、线上KOL,共同点是了解成都、喜爱成都、愿意为推广成都的旅游出一份力。今后,这些“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将在全球范围内的各自领域大力推广成都旅游。

据悉,借助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5周年的契机,今年5月,成都市旅游局与中国旅游研究院、欧洲“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签订了四方合作协议,约定推动成立“中欧文化和旅游企业联盟”、建立中欧旅游数据交换机制等,为成都文化旅游在欧洲的深度推广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事实上,目前已有285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成都,驻蓉领事机构达17家,国际友好城市达35个,开通国际(地区)航线112条、覆盖全球5大洲,从成都出发的“蓉欧+”国际班列已覆盖22个海外城市……通达全球的便捷交通和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已经让成都具备了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强大基础,而一系列良好机遇则成为有力的“助推器”。

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成都适时启动了本次全球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其目的正是为了进一步助力世界旅游名城的建设,而本次推广活动的巨大影响力也值得期待。

依托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本次推广活动将重点面向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国进行精准传播,全面覆盖1.5亿海外受众,其中仅熊猫主题的视频挑战赛就预计精准传递1600万人次以上;活动期间获得授牌的“成都旅游全球推广大使”也将利用各自在政界、商界、媒体界、旅游界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号召和带动全球范围内更多的人关注成都、走进成都、爱上成都,进一步促进成都与世界的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