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上海新增旅游供给满足进口博览会来宾观光需求

发布时间:2018-11-02 18:47:16来源:新华网

【导语】:上海近日发布25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旅游精品线路”,旨在更好地满足前来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中外来宾的游览观光需求。

上海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海近日发布25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旅游精品线路”,旨在更好地满足前来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中外来宾的游览观光需求。

上海市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沈超介绍,一般在展会后,与会展商、客商都期待留下在周边进行短期的旅游观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是中国开放市场、推动贸易自由化以及经济全球化的重大举措,也是各国人民增进交流和了解的“大舞台”:众多中外来宾也很期待通过旅游观光进一步了解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

上海新推出的25条线路中,有5条线路覆盖中国长三角地区,包括上海、西塘、乌镇、杭州、苏州等目的地。线路设计者特别设计了红色旅游线路及美食线路,这是由于,近年来更多境外游客对中国红色旅游感兴趣;而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正是江南地区吃蟹的好时候。

20条上海市内旅游线路中,有12条覆盖上海经典旅游目的地的短期跟团游。还有8条自助游路线,中外游客可以通过上海便捷的市内交通抵达景点。精品线路涵盖上海旅游的优质资源,选择突出上海“四大品牌”特色和具有知名度的景区景点,向海内外参会嘉宾展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上海的新风貌。

为方便中外游客安排旅游行程,上海市旅游局发布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精品路线旅游手册,手册分为中英双语版,展现线路详细信息。3万份旅游手册将陆续发放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场站及多家进口博览会保障酒店。中外游客可以通过手册上留下的联系方式预订跟团游,或根据手册提示信息自助游。

根据初步测算,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上海将新增超过30万人次的海内外宾客接待量。这一“不一般”的展会还将拉动长三角地区整体入境游客数量。(记者陈爱平)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