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京世园会迎来倒计时200天 世园精品旅游线路首次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22 09:54:08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导语】:今天上午, “放歌新时代”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活动在延庆夏都公园广场举行,北京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在活动现场发布。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天上午(10月11日), “放歌新时代”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活动在延庆夏都公园广场举行,北京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在活动现场发布。

活动在北京世园金曲《绿色北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国家大剧院爱乐合唱团现场倾情演绎的《幸福永远》旋律优美、歌词细腻,由北京世园局干部职工奉献的世园金曲《三原色》,节奏欢快鲜明,现场观众随着一个个鲜活的音乐符号打起欢快的节拍。这场北京世园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在深秋为市民奉献了一场花香四溢、温暖如春的音乐盛宴。

活动现场,颁发了“放歌新时代”世园歌曲传唱合唱比赛优秀组织奖、十佳合唱团奖、最佳演唱奖等三个奖项。

活动中还发布了2019北京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美食美摄——畅爽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畅爽游园,登八达岭长城,尝延庆特色小吃,品全球园艺美食,宿露营酒店,在世园绚烂景致和深邃星空下畅游古今;“慢品漫游——养生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养生游园,赏世界园艺之博大,踏古长城,看古人旧居,体验温泉疗养,品世园田园梦,醉氧山水间;“欢乐时光——亲子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亲子游园,远离工作喧嚣,携同家人回归自然, 游憩田埂果岭,聆听自然之声,在燕语莺歌,桃红柳绿间不负好时光。

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将自然、风景、园林与人文相结合,为广大群众提供休闲娱乐,亲子养身,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活动尾声,《我爱你,中国》《爱我的家园》混声合唱将全场的气氛带向最高潮。北京世园会是一场世界花卉园艺成果的大聚会,是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大舞台,是吸引海内外游客相聚万里长城脚下共享万花盛宴,讲好中国故事的良好契机。

今天下午,北京世园会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走进园区,来自北京市政协、北京日报社的合唱团表演者以文艺志愿者的身份,为奋战在世园会建设前线的广大建设者送去优美的歌声,丰富世园建设者的精神文化生活。

倒计时200天的到来,也标志着北京世园会的筹办工作全面进入攻坚决胜的收官阶段。据了解,园区各项工程全面进入冲刺收官阶段,园区建设基本成形。北京世园会园区公共绿化景观,乔木、灌木种植完成90%的工程量,基础设施工程各种管线隐蔽工程基本完成,园区内道路框架体系基本成型,主要场馆建设有条不紊。截至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17家国内企业的51个室外展园已全部施工建设。整个中华展园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已初具雏形,部分展园已风采初绽;国际招展任务超额完成,国际展园按期建设。

截至目前,共有10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2019北京世园会。日本、印度、德国及国际竹藤组织等59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已入场施工;园区综合保障已全面启动。据了解,北京世园会第二批形象大使将在近期向公众发布,而由北京世园局策划拍摄的首部大型国产植物类纪录片《改变世界的中国植物》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后期,预计将于2019年北京世园会开幕之际重磅呈现。

接下来,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将进入重点围绕工程建设收官、布展和运营保障等工作阶段,并计划在近期发布志愿者相关政策、开展招募工作。(尹星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