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物流公司实行减排

发布时间:2018-10-11 16:28:00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根据目前的汉堡物流晴雨表,这座易北河大都市的物流公司正在为减少排放做出着重大贡献。四分之三的受访公司已采取了具体的措施以减少交通排放,并提供更环保的物流服务。例如,中小型公司也寄希望于可供替换的驱动力。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司已采取具体措施减少运输排放,并提供更环保的物流服务

根据目前的汉堡物流晴雨表,这座易北河大都市的物流公司正在为减少排放做出着重大贡献。四分之三的受访公司已采取了具体的措施以减少交通排放,并提供更环保的物流服务。例如,中小型公司也寄希望于可供替换的驱动力。

转换为可供替换的驱动力

“我们只将达到欧标6的机动车投入用于重型商用车。我们正通过驾驶员培训和路线优化的手段尝试节省燃料。”商会运输委员会主席、物流专家Dirk Asmus如是说,“我们所有的汽车都换成了电动车,所需的牵引电流我们则是通过太阳能发电系统或购买风力发电来实现的。”由此,Asmus排行接受调查的物流公司中的第三位,这些公司寄希望于类似电动汽车、液化天然气或是氢这些可供替代的驱动力和燃料来实现减排。

具有代表性的调查

更有效的装载空间利用率也同样有助于减少排放。为此,诸如基于互联网的货运和货物交换交易所将被启用。“依靠这种形式的减排的比率达到近23%,这也同时减轻了成本方面的压力。”汉堡协会的主席、不来梅船舶经纪人Christian Koopmann就此次极具代表性的调查结果如是说道。目前只有四分之一的受访物流公司没有采取任何减少排放的具体活动,其中也包括那些没有自己车队的公司。

www.hamburg-news.hamburg

来源以及更多讯息请访问:www.hk24.d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