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海运业展现出优势和创新力

发布时间:2018-10-10 11:21:00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2018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于2018年9月7日结束。它汇集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约50,000名专业观众,再次强调了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海运业贸易展览会的作用。

2018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于2018年9月7日结束。它汇集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约50,000名专业观众,再次强调了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海运业贸易展览会的作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SMMart航运趋势”,数字化和绿色航运。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共有来自69个国家的2289家参展商和5个随行专家会议,满足了行业的高度期望,并在国际性和创新方面树立了标准。

13个展厅共有93,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深刻地展示了其作为全球航运业最庞大和最重要的展会地位。汉堡展览与会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Bernd Aufderheide对这次为期四天的活动非常满意地回顾到“2018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对我们组织者,对参展商和参观者来说也是如此。今年,我们再一次在展厅里聚集了海上世界的WHO IS WHO,再一次展现了重要的行业参与者的个体竞争是无可替代的。我们会成功针对这个重要的主题,从而为未来提供推动力。”

2018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还欢迎来自德国和国外的15个企业和12个政治代表团。

海洋数字化革命将成为现实

展会组织者并不是随便选择“SMMart航运趋势”为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的主题:数字化和环境保护一样是行业的关键驱动因素。这在展台上也得到了明显的体现,展台通常配备触摸屏,模拟器和VR眼镜,并由此可以感受到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汉堡客户眼中的海上世界

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涵盖了海事行业的整个价值链:展会展出了各种各样的展品,从专业的Bollfilter润滑油过滤器到Zöllner的信号喇叭到Furuno的雷达系统以及世界市场领导者Man Energy Solution的船用发动机。大约50,000名参观者在特别的主题下被引导至相应的参展商—其中包括新的邮轮和渡轮路线。专注于游轮上客舱内部配件的内饰业务今年尤其受到关注。

成功的首映

首次在海事展上举办的“海上3D打印展区”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3D打印的主题,会话进展顺利。”德国北部海运平台的Lina Harms表示,该集团是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的合作伙伴。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与高水平的专家会议,其中包括数字化(海事未来峰会)、环境保护(全球海洋环境会议)、海洋研究(海上对话)、安全与防御(海事安全与防御)等主题同时进行,参与人数超过500人之多。

海事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很大。这种需求通过作为求职、职业生涯和进修平台的海事职业市场(MCM)得到了满足。

海运业前景乐观

总体而言,与遭受航运危机的2016年相比,海运业的舆论前景明显晴朗了起来:经过四天的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之后,挪威康斯堡科技公司传感与数字解决方案销售经理Trond Rolstad Paulsen总结概括道:“从开幕当天起,我们的展位就收到很高的参观兴趣。我有印象,人们的态度非常积极并且很乐意进行投资。”值得关注的是,海运行业的经济状况与前几年相比明显乐观了许多。

下一届海事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8至11日在汉堡举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