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海南三亚旅游莫斯科专场推介会在俄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7 10:42:57来源:人民网

【导语】:2018海南-三亚旅游莫斯科专场推介会于当地时间9月11日晚召开,推向俄罗斯游客全面展示了海南三亚的优势旅游资源。海南省旅游委与无国界旅游协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为双方日后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海南-三亚旅游莫斯科专场推介会于当地时间9月11日晚召开,推向俄罗斯游客全面展示了海南三亚的优势旅游资源。海南省旅游委与无国界旅游协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为双方日后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海南三亚旅游莫斯科专场推介会在俄召开

当地时间9月11日,俄联邦秋季最大规模旅游展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休闲旅游展正式开幕,2018海南-三亚旅游莫斯科专场推介会当晚在莫斯科河Radisson游轮上召开。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在推介会上为三亚旅游发声代言。他向俄罗斯游客着重推介了三亚优良的旅游资源、特色的旅游产品及贴心的旅游服务,并邀请俄罗斯游客到三亚休闲度假、旅游观光。

莫斯科与会嘉宾和旅行商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他们对三亚旅游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三亚浓浓的热带滨海城市魅力,期待能与三亚有个美好的“约会”。

据客运数据显示,俄罗斯稳居三亚第一大境外客源市场。2017年全年三亚旅游接待俄罗斯游客24.65万人次,同比增长246.05%,目前三亚有通往俄罗斯包括莫斯科在内的10个城市包机航线,每周15个航班,平均上座率超过80%。

国家旅游和文化部驻俄罗斯办事处主任王小霞、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阿卡莫夫·亚历山大·马特维耶维奇及当地企业代表约160人参加了本次旅游推介活动。(林钰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