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英国伦敦:多元化的旅行体验

发布时间:2018-09-27 09:52:19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在每一个去过伦敦的人心里都有属于他的那个“伦敦”,都有他的“伦敦Top10旅行体验”。如果细数伦敦的亮点,那么一杯茶的时间肯定是不够的。

在每一个去过伦敦的人心里都有属于他的那个“伦敦”,都有他的“伦敦Top10旅行体验”。如果细数伦敦的亮点,那么一杯茶的时间肯定是不够的。在很多游客心中,英国的标志很多都来自伦敦,比如:哈罗德百货,帕丁顿熊,福尔摩斯等等。旅游业占据了伦敦劳动力市场的七分之一,在伦敦的经济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旅游业也增强了伦敦作为一个开放和好客的城市的声誉。

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 and Partners Limited)是伦敦城市官方推广机构,隶属伦敦市长办公室,负责伦敦地区招商引资,高等教育以及旅游业在全球的宣传与推广。近期,伦敦发展促进署的海外市场总监Julie Chappell就到访伦敦的中国游客行为特征,伦敦的多元化旅行体验推荐,以及伦敦政府在中国市场的最新动态等问题接受了采访。

中国游客出境游行为特征

首先,中国游客出境游行为愈发成熟,从最初的对跟团游景点走马观花的满足,向更精神层面和体验层面转变。其次,在消费支出上,除了购物,对深度游的需求日益增加。再次,手机在游客旅途中的使用频率较高,中国游客也不例外。伦敦旅游局的官方网站和手机APP以文字或地图的方式,令游客像本地人一样体验伦敦的一切。

伦敦的多元旅行体验

伦敦是个“两面派”,在那里,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体验:古典与现代,创新与传承,奢华与市井,应有尽有。拿集市举例,从最知名最古老的集市,到色彩丰富的鲜花集市,再到汇聚许多工艺品及年轻设计师的艺术集市,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再比如,汇聚英国戏剧业精粹的伦敦西区,代表英语世界中商业戏剧表演的最高水平,不管是来伦敦旅游,还是在英国读书,一定要去看一场世界级的音乐剧演出。

小众私家推荐

丹尼斯·西弗斯故居 (Dennis Severs House)

丹尼斯·西弗斯故居是位于伦敦东部的一座博物馆,这里仿佛上演着一场场“静物戏剧”。艺术家丹尼斯·西弗斯将来访者的想象力作为画布,以与18世纪初最初居住者几乎相同的方式居住在这栋房子里,通过房子的景象、气味和声音将参观者带回他们的生活。这栋房子的十个房间里藏着十个“咒语”,让游客在1724年至1914年的那段时间里发挥充分的想象力。他这样做不仅是为了自己的享乐,也是为了营造一种氛围。当你走进这座博物馆,就好像你穿过了一幅画的表面,用你的感官和想象力探索着那个18世纪的世界。

白立方画廊 (White Cube)

白立方画廊是一间当代艺术画廊,在1993年首次向公众开放。尽管展览空间略显狭小,却也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商业画廊之一。白立方有一个规定,在一次展览中只能出现一位艺术家的作品,这也是令这家画廊出名的原因,它是最早为许多年轻的英国艺术家举办个人展览的画廊。

“体验英格兰”从伦敦开始

近期,英格兰三大城市伦敦、曼彻斯特和伯明翰将联合开展旅游推广活动,为中国游客带来独特的英格兰旅游新体验。该合作项目名为“体验英格兰”,旨在为中国游客提供量身定制的旅游产品,让中国游客既感受三大城市的繁华魅力,也能徜徉于风景如画的湖区等秀美乡村。作为英国交通最便利的城市,伦敦是探索英国其他地区的理想起点。

伦敦政府积极与中国旅游企业建立合作,今年7月底,去哪儿网将会开设独立的“体验英格兰”产品馆,为中国游客提供英格兰旅游的一站式服务。

受访人简介

Julie Chappell 是伦敦发展促进署的海外市场总监,负责伦敦发展促进署在中国、印度、北美、 法国和德国的工作。在此之前,她是伦敦发展促进署的首席数字官。Julie是伦敦南岸大学 (London Southbank University) 的校董,主要监管学校的重点项目和投资 事务。她也是伦敦市长音乐委员会 (Mayor of London’s Music Board) 的委员、伦敦发展促进署 风险投资公司 (London & Partners Ventures) 的总监和.London 域名的非执行董事。 此前,Julie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制定了与非体育类访客的沟通策略,并担任非组委会注册媒体中心的主编。她也是伦敦顶级域名.London的创始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