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创业天府”成都牵手以色列特拉维夫共推创新合作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09-17 17:57:05来源:新华网

【导语】:为期两天的一年一度“特拉维夫创新节”6日在以色列海滨城市特拉维夫市落下帷幕。在创新节首日举行的“创业天府·以色列特拉维夫专场”活动吸引了以色列众多民众的目光。来自中国、以色列等国家的社会团体、国际孵化器、500强企业及知名专家学者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期两天的一年一度“特拉维夫创新节”6日在以色列海滨城市特拉维夫市落下帷幕。在创新节首日举行的“创业天府·以色列特拉维夫专场”活动吸引了以色列众多民众的目光。来自中国、以色列等国家的社会团体、国际孵化器、500强企业及知名专家学者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特拉维夫创新节”期间举行的“创业天府·以色列特拉维夫专场”

特拉维夫创新节”期间举行的“创业天府·以色列特拉维夫专场”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委常委吴凯在活动现场发表致辞说,成都正在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入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增强中国西部科技中心支撑功能,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科技处参赞崔玉亭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推动下,双方成立了科技合作组织,许多不同部门参与其中,主导建立中以合作产业生态,在农业、水利、科技、网络安全、医疗卫生等领域取得明显进展。成都的创新创业活跃,聚集了很多高科技园区、国际化企业,十分适合以色列去开展创新业务。

“特拉维夫创新节”主席约西·瓦迪、以色列创新局主席艾米·阿普尔鲍姆、特拉维夫全球战略总监夏龙·兰蒂斯·菲舍尔、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分别致辞。他们均表示,成都在创新创业方面表现活跃,创新成果众多,在科技、教育、医疗、创业等领域具有众多的合作机会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他们一致希望,通过构建常态化交流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开通直通航班,进一步促进成都与以色列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今年的“特拉维夫创新节”吸引了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参加,其中13个中国代表团参加了本届创新节。社区福利、未来银行业、区块链、自动化和共享交通、移动未来、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健康护理、中国与世界等都是本届创新节期间举动的会议主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