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渥太华旅游局来华推广纯正加拿大文化之旅

发布时间:2018-08-13 13:53:10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渥太华旅游局率领奥米加野生动物园和加拿大国家博物馆代表近日于北京、广州和上海举办旅业晚宴,启动2018 年中国市场宣传活动,推广加拿大首都地区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渥太华体验纯正的加拿大文化之旅。

渥太华旅游局率领奥米加野生动物园和加拿大国家博物馆代表近日于北京、广州和上海举办旅业晚宴,启动2018 年中国市场宣传活动,推广加拿大首都地区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渥太华体验纯正的加拿大文化之旅。

渥太华旅游局北京晚宴现场

渥太华旅游局北京晚宴现场

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的政治和权力中心,拥有雄伟庄严的国会山和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里多运河,其优美的自然风光,英法交融的文化气息和全年源源不断的国家级大型庆典活动让渥太华对游客有着无比的吸引力。渥太华整洁的市容,绿色宜居的城市环境,多元文化的精神和丰富的娱乐活动,使得渥太华拥有加拿大最纯正的文化,也成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首都城市之一。

渥太华旅游局局长麦克融(Michael Crockatt)

渥太华旅游局局长麦克融(Michael Crockatt)

渥太华旅游局局长麦克融(Michael Crockatt)表示:“中国已成为渥太华最大的海外客源国之一。2017 年,超过41,000 位中国游客到访渥太华,同比增长6%以上。这次中国之行恰逢2018 中加旅游年,是庆祝中加两国在旅游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加强合作的绝佳机会。渥太华旅游局将重点打造纯正加拿大文化之都这一特色,同时继续推广丰富多样的休闲旅游和教育资源,积极开拓MICE 市场,并协助旅行社推出全新的旅游产品,打造纯正的加拿大旅游体验。”

采访现场

采访现场

麦克融先生在采访中还表示,渥太华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有着不同的风景和各式精彩的庆典活动,从冬季的冰雪节开始,到郁金香节,再到加拿大国庆日,以及延续整个夏季的音乐盛会,渥太华全年都有不同的活动等待着中国游客来体验。同时,渥太华拥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馆,加拿大国家博物馆代表施伟诺先生(John Swettenham)介绍了包括自然、历史、美术、科技、农业、战争、航天7大国家级博物馆,并表示7大博物馆从不同角度切入,可以让游客全面的了解加拿大,博物馆也非常适合亲子项目,除了认识和学习以外,还有很多体验装置,可以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历史的发展。

渥太华坐落于安大略省近魁北克省边界处,法语与英语在此完美交融。独特地势使其成为个人旅行或是举家出游的绝佳去处。城市的中心在绿树浓荫的环抱中聚集了众多首都地标性景点与文化景观及许多世界一流的国家级博物馆与艺术馆,展示着着加拿大在艺术、历史、自然、战争、航空航天、农业与粮食、科学技术方面的国家级精美收藏,以及来自加拿大与世界各地的特殊藏品。这座首都城市亦不乏多彩的城市生活。无论是精品购物,还是品尝美食佳酿;不论是欣赏经典的艺术作品,还是参与大型的户外节庆活动,中国游客都能在渥太华这个大都市里寻找到无穷的乐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