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举办第十届“舌尖上的农夫市场”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8-08-01 10:32:03来源:新华网

【导语】: 当地时间24日晚,第十届“舌尖上的农夫市场”美食节在洛杉矶举办,人们争相品尝世界美食,尽享欢闹夏夜。

当地时间24日晚,第十届“舌尖上的农夫市场”美食节在洛杉矶举办,人们争相品尝世界美食,尽享欢闹夏夜。

在美国洛杉矶农夫市场的一个摊位前,一名顾客接受馈赠的美食

在美国洛杉矶农夫市场的一个摊位前,一名顾客接受馈赠的美食。新华网记者 李颖摄

作为此次活动负责人之一的马克·潘内希尔说:“我们希望不论是第一次来这里的游客还是这里的常客,都能在这个活动中品尝到他们平时不太能吃到的美食。”

今年美食节的主题为“世界美食齐欢享”,在举办地农夫市场,商家们精心为食客准备了一场美食盛宴。无论是肉食爱好者,还是素食主义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最爱的美食。

来参加活动的胡里奥说,他自20年前大学毕业后就从事农夫市场的扩建工程,“所以这里就好像是我的另一个家一样。”这一次他也带着妻子和女儿一起前来享受美食。

在美国洛杉矶农夫市场,一名女孩在享受美食

在美国洛杉矶农夫市场,一名女孩在享受美食。新华网记者 李颖摄

今年是农夫市场与第一消防基金金会(First-In Fire Foundation)以及本地第61和58消防队合作的第三年,消防队的大厨也为活动精心准备了消防员辣豆豆酱供人们享用。

在美国洛杉矶农夫市场,一名店员在摊位内忙碌

在美国洛杉矶农夫市场,一名店员在摊位内忙碌。新华网记者李颖 摄

参加活动的朋友还有机会在美食广场上与消防队员和消防车拍照合影留念。第 消防基金会同时会在现场准备消防安全展览和消防知识 册,寓教于乐。

洛杉矶农夫市场自1934年首次开放便成为了洛杉矶的地标之一。整个市场不仅汇集了逾百家杂货店,商店和餐厅,全年还有不同的娱乐表演供游客观看。以标志性钟塔闻名的农夫市场也是备受本地居民和外国游客喜爱的洛杉矶旅游观光目的地。(记者 檀易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