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米兰与达芬奇”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7 17:34:00来源:米兰旅游局

【导语】:在达芬奇逝世500周年之际,米兰将举办《Leonardo 500》系列主题展,以纪念这位大师在米兰时期的成就。《Leonardo 500》将包括内容和形式丰富的展览体验,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底。

当米兰遇上达芬奇(列奥纳多·达芬奇 Leonardo da Vinci),就像先锋与大师艺术势必将擦出奇妙的火花。

为追寻事业和财富,年轻的达芬奇来到米兰供职于米兰宫廷。在长达20多年时间里,他在艺术和科学领域建树无数。没有哪座城市,像米兰一样,有幸让达芬奇逗留如此长的时间;没有哪座城市,像米兰一样,见证了他创造一个个成就。

“米兰与达芬奇”活动将于2019在米兰举行

在达芬奇逝世500周年之际,米兰将举办《Leonardo 500》系列主题展,以纪念这位大师在米兰时期的成就。《Leonardo 500》包括内容和形式丰富的展览体验,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底。

2019年5月2日,《Leonardo 500》系列活动的主活动,将在在斯福尔扎城(Castello Sforzesco)堡里由达芬奇亲自绘制的天轴厅(Sala delle Asse)拉开帷幕。届时,为修复画作而搭建的脚手架将悉数拆除,整修一新的天轴厅将再次对公众开放。游客们可以近距离欣赏到修复后的画作的诸多细节,包括岩石的渲染、茂密的树叶以及因修复工作而揭示的以前未曾被发现的画作特征。活动期间,城堡还将举办达芬奇多媒体主题巡展,带游客回到十五和十六世纪的米兰。

米兰王宫(Palazzo Reale)也将举办两场内容丰富的展览:Il meraviglioso mondo della natura prima e dopo Leonardo(《前达芬奇与后达芬奇时代的美妙自然世界》)以及La cena di Leonardo per Francesco I(“达芬奇为弗朗西斯一世绘制的名画晚餐”)。在后一个展览上,受法国皇室委托制作的达芬奇《最后的晚餐》挂毯副本将首次离开梵蒂冈博物馆,在米兰王宫进行展示。

位于“莱奥纳多·达芬奇”国家科技博物馆的画廊也整修一新,以迎接全新的达芬奇机械设计模型展。而即将举行“莱奥纳多·达芬奇大游行”展览同样令人期待,达芬奇的画作和设计模型在展览中一一呈现,充分展现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魅力。

其他活动还包括:安布罗画廊(Pinacoteca Ambrosiana)的《大西洋古抄本》(Codex Atlanticus)展和《圣西罗赛马场》(San Siro Racecourse)展,画作中由达芬奇绘制的雄健骏马是现在艺术派经典中的经典。

通过2019年一系列的活动,主办方希望人们能对米兰与达芬奇的这段历史进行回顾,进而孕育出这座城市所期待的未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