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意大利都灵改善城市环境见成效 中国游客增速加快

发布时间:2018-07-19 10:43: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日前,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发布2017年该地区旅游统计报告称,2017年,皮埃蒙特大区首府都灵累计接待游客已达520多万人次,比2016年游客数量增加了6.59%,与2008年相比,游客数量上涨了49%。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发布2017年该地区旅游统计报告称,2017年,皮埃蒙特大区首府都灵累计接待游客已达520多万人次,比2016年游客数量增加了6.59%,与2008年相比,游客数量上涨了49%。目前,具有重工业之城美誉的都灵,已经成为了意大利西北部地区最重要的旅游城市。

意大利街头,一辆电车停在市区的车站

资料图:意大利街头,一辆电车停在市区的车站。(中新网记者 李卿 摄)

据报道,统计资料表示,都灵已经成为皮埃蒙特大区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2017年,在抵达都灵的游客群体中,58%的外国游客均会选择至少在该市度过一个周末的时间,充分说明了游客对都灵城市卫生环境的认可度正在不断提升。

统计分析显示,目前,法国、德国、英国、荷兰和瑞士仍是都灵游客的重要来源国,而随着都灵空气环境的不断改善,近年来,意大利奥斯塔、利古里亚和伦巴第地区前往都灵观光的游客也在逐年递增。另外,在欧盟成员国以外的国家中,中国、日本和美国同为都灵最大的游客来源国,并且以中国游客的增长速度最快。

皮埃蒙特大区议员安东内拉表示,皮埃蒙特大区城市环境、旅游环境的改善,特别是前往都灵游客数量的大幅度提高,标志着皮埃蒙特大区生态环境、旅游环境,以及文化旅游、体育旅游所取得的成绩,也说明了改造城市环境污染的重要性。(京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