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勒泰市新投放50辆出租车 助力全域旅游创建

发布时间:2018-07-16 16:40:40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导语】:7月8日,阿勒泰市利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阿勒泰市旅游局联合举办出租车运营启动仪式,向市客运市场投放50辆出租车,进一步缓解城市公共交通运力不足问题,提升城市旅游形象。

7月8日,阿勒泰市利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阿勒泰市旅游局联合举办出租车运营启动仪式,向市客运市场投放50辆出租车,进一步缓解城市公共交通运力不足问题,提升城市旅游形象。

据了解,阿勒泰市利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投入资金500万余元购置了50台大众朗逸出租车。“出租车是传播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直接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形象,此次投放出租车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提升阿勒泰市形象,从而积极为正在开展的国家全域旅游城市示范区创建活动服务。”阿勒泰市利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出租车公司经理李子欣说。

据了解,自阿勒泰市全域旅游工作申报创建以来,阿勒泰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把旅游业培育成为主体产业的发展思路,按照陈全国书记在阿勒泰调研时提出的六个要求,积极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切入点,提升城市形象,为全域旅游创建提供高质量服务。2017年阿勒泰市全年累计接待游客216.6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56亿,2017——2018年雪季接待游客9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38亿元。

“此次投放50辆出租车,目的是助力阿勒泰市全域旅游的发展,提升公共交通的便捷度和舒适度。”阿勒泰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素红说:“以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助力全域旅游高效发展为主题,目前阿勒泰市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共促共为,树立‘人人都是旅游形象、事事关系旅游环境、处处要为旅游服务’的理念,达到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旅游大环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