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三亚海棠区首次走出海南赴武汉进行旅游推介

发布时间:2018-06-29 17:33:00来源:三亚日报

【导语】:6月28日下午,由海棠区政府主办的2018年三亚市海棠区旅游营销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此次推介会围绕“助力自贸·海棠起航”这一主题,向武汉旅行商和广大市民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海棠区的高端旅游度假产品。

6月28日下午,由海棠区政府主办的2018年三亚市海棠区旅游营销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此次推介会围绕“助力自贸·海棠起航”这一主题,向武汉旅行商和广大市民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海棠区的高端旅游度假产品。据悉,这是海棠区首次走出海南进行旅游推介。

三亚海棠区首次走出海南赴武汉进行旅游推介

武汉市旅游委负责人、三亚市海棠区负责人及海棠湾内的多家涉旅企业代表出席,武汉多家旅游行业机构代表、主流媒体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武汉市旅游委副主任范继先在推介会上致辞

▲武汉市旅游委副主任范继先在推介会上致辞。

三亚市海棠区负责人在推介会致辞中说,北纬18°被誉为地球上适合度假的黄金纬度,汇聚了夏威夷、迈阿密、马尔代夫等知名度假胜地,三亚海棠湾地处于此,与其绝美的海岸线,珍贵的生态资源,政府主导并参与整体开发,被誉为“国家海岸”。

三亚市海棠区负责人表示,目前,海棠湾正全力建设“旅游要素齐全、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交通便捷、旅游环境优美、旅游服务质量优异”的世界级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他希望海棠区有机会同武汉市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吸引更多的旅游人才来海南协同发展,互助共赢。同时,他还向武汉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武汉游客来海棠区体验最优的服务和最具特色的旅游产品,感受海棠区最美的形象。

 

推介会上,海棠区向武汉市旅游委赠送黎锦

▲推介会上,海棠区向武汉市旅游委赠送黎锦。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海棠区旅游宣传片、PPT旅游推介等形式,向武汉旅行商展示了海棠区旖旎的风光、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以及成熟的滨海旅游度假设施,生动地展现了“宜居海棠、浪漫海棠、味道海棠、财富海棠、活力海棠”等优质海棠区旅游资源。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海岛风情、璀璨林立的星级酒店、特色的美食小吃,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极大兴趣。

海棠区作为三亚的东大门,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家海岸”。21.8公里长的海岸线上分布着包括三亚·亚特兰蒂斯、红树林、理文索菲特、艾迪逊、保利瑰丽等19家高端酒店,此外,还有着5A级景区——蜈支洲岛,农旅融合景区——水稻国家公园,美丽乡村北山村、青塘村,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以及年底即将开业的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

三亚海棠区首次走出海南赴武汉进行旅游推介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去年海棠湾涉旅业态接待人数总达1138万人次,收入84亿元,为三亚旅游产业的发展贡献了“海棠力量”。下一步,海棠区将依托丰富的热带滨海旅游资源,全面实施国际化、精品化战略,坚持以创新驱动,以转型升级、完善功能、提质增效为主线,全面完善旅游服务标准体系,创新旅游产品,加强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旅游业,全力打造旅游产业3.0升级版,争取建设成为海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据悉,2018三亚市海棠区旅游营销推介会还将走进山东济南、四川成都等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