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ZEIT基金会获颁2018年度学术基金会大奖

汉堡博锐思法学院的创始人因对学术的卓越贡献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20 18:54:43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德国大学基金会和WBG(学术出版社)授予ZEIT基金会Ebelin和Gerd Bucerius“年度学术基金会”称号,于2018年4月3日在柏林获颁10,000欧元奖金。 Jan-Philipp Reemtsma博士教授在颁奖典礼上致词。

德国大学基金会和WBG(学术出版社)授予ZEIT基金会Ebelin和Gerd Bucerius“年度学术基金会”称号,于2018年4月3日在柏林获颁10,000欧元奖金。 Jan-Philipp Reemtsma博士教授在颁奖典礼上致词。

ZEIT基金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Göring教授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无比荣耀的奖项,自1971年成立以来,ZEIT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促进学术界发展,为优秀的私立大学提供学术支持,例如支持维藤-黑尔德克大学等;特别是在汉堡创立基金会自己的汉堡博锐思法学院(Bucerius Law School in Hamburg)。此外,支持有天赋的青年学者是我们自主开发的项目和我们资助项目的核心。我们始终关注当前的课题,国际观点和网络化手段。如今,我们近五十年来在学术支持上的突出贡献得到了嘉奖,同样也该向我们的学生和教师,以及我们的校友和所有资助的年轻学术家致敬。我还将该奖项视为德国对学术作为个人事业的普遍认可。这一贡献推动了社会的发展并使社会与学术联系了起来。

ZEIT基金会的Ebelin和Gerd Bucerius支持人民社会的发展。独立慈善基金旨在增加知识,丰富文化和加强能力。其资助活动针对学术研究,艺术和文化,教育,政治和社会以及博锐思实验室。他们所作的最大贡献是2000年在汉堡成立的汉堡博锐思法学院(Bucerius Law School in Hamburg)和2002年在汉萨城市建立的博锐思文化论坛。

ZEIT基金会专注于学术推广和为青年学者打造的研究导向性的资助项目。与此同时,它想突破学术文化的国界。诸如关注政治和社会转型,移民和大都市等话题。奖学金或暑期学院等奖学金项目的申请通常对所有国籍和学校的申请者开放。研究项目的质量及其与科学和社会的对话性是至关重要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