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三亚至伦敦往返直航航线将于7月12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8-06-12 15:57:57来源: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导语】:三亚=伦敦直航航线将于7月12日首航。该航线作为“59国免签新政”实施后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不仅受到了三亚旅行商的关注,更被英国旅行商看好其市场前景。

三亚=伦敦直航航线将于7月12日首航。该航线作为“59国免签新政”实施后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不仅受到了三亚旅行商的关注,更被英国旅行商看好其市场前景。

6月5日下午,英国旅行商海南旅游座谈推介会在三亚召开,受省旅游委、市旅游委邀请参加海南“三天两晚踩线游”的19家英国旅行商与南方航空、酒店、入境旅行商等,就利用“59国免签新政+直航”等利好政策,打造具有吸引力的三亚旅游产品,共同开拓英国市场达成共识。

会上介绍了海南旅游发展基本现状及海南省与英国旅游交流情况,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向英国旅行商展示海南三亚旖旎的风光、好客的市民以及丰富成熟的滨海度假设施,并进行了南航三亚=伦敦航线的介绍。

此次邀请的19家旅行商都是第一次来到海南、来到三亚。英国旅行商Trailfinders销售经理John Millen表示,通过这两天的考察,三亚丰富的旅游资源、成熟的旅游配套设施及国际化服务水平,无时无刻不在惊艳着他。对于习惯去泰国、巴厘岛度假的英国人来说,三亚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尤其是“59国免签新政”将让英国人到海南旅游减少了签证费用、时间、程序上的麻烦,直航航线的开通会为英国游客打开一个全新的旅游通道。

作为在伦敦的华人老牌旅行社,阳光旅行社总经理杨建表示,三亚对在伦敦的华人有着极高的吸引力,该旅行社计划通过三亚直航伦敦航线打造适合海外华人回国探亲的首站旅程,在海南享受一个美好的假期后,再到北京、上海等城市探亲。

市旅游委调研员唐嗣铣认为,三亚=伦敦直航航线的开通既是三亚构建12小时航空圈的丰硕成果,也是海南深耕英国市场多年的回报,更是“59国免签新政”实施深化改革开放的具体实践。该航线的开通,不仅打通了三亚走向西欧的旅游通道,方便国内游客从三亚飞往伦敦,也能以伦敦为支点增进西欧国家对三亚的了解,吸引更多的欧洲游客来到三亚、海南度假。

据悉,多年来,三亚通过举办世界小姐总决赛、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参加英国旅游推介会等形式,积极主动地提升三亚在英国的知名度。三亚=伦敦航线将于7月12日始发,每周四、周日由空客332机型执飞,飞行时间约12.5个小时。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