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蒙特利尔旅游局在多伦多和纽约推出Never Grow up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18-05-31 19:38:29来源:https://www.prnewswire.com/

【导语】:蒙特利尔旅游局鼓励旅行者通过他们的Never Grow up交流平台来体验这座城市的年轻活力,该平台已在安大略和纽约上线。在2017年的庆祝活动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年之后,这个城市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场,有着无限潜能。

蒙特利尔旅游局鼓励旅行者通过他们的Never Grow up交流平台来体验这座城市的年轻活力,该平台已在安大略和纽约上线。在2017年的庆祝活动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年之后,这个城市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场,有着无限潜能。许多高瞻远瞩的工程项目改善了这里的城市景观,比如Jacques-Cartier Bridge, Cité Mémoire的建立,它是世界上最长的户外投影电路之一。还有Village au Pied-du-courant河畔空间,为国际烟花比赛提供了独特的观赏体验。还有在Notre-Dame Basilica的AURA表演等等。

在蒙特利尔有无数的户外活动等着游客们来参加,包括Jardins Gamelins马戏团表演,立交桥下的Mile End Ex新兴音乐节,还有发展迅猛的壁画城市艺术节。人们还可以在这个平台看到一个宣传短片,内容是马戏团艺术家们飞过城市,背景音乐由Half Moon Run演唱,该短片从全新的视角向人们展示了蒙特利尔。

还有一些其他环节,比如由视觉艺术家Roadsworth创作的户外标牌,展示了蒙特利尔一些有趣的地方,还有一些视频和城市艺术等。还有一个创造性的现场活动,由12辆自行车组成,它们的轮子在城市中循环时,车轮会发光并成为动画插图。

“蒙特利尔优秀的艺术家们令人欣喜,他们有非凡的创造力。现在的蒙特利尔比以往更加欣欣向荣,充满乐趣。”蒙特利尔旅游局市场处副主席Danièle Perron表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