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拜与腾讯合作旨在提升其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8-05-24 21:44:02来源:http://www.breakingtravelnews.com/

【导语】:腾讯已与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共同提升迪拜作为一个受欢迎目的地的声誉。腾讯希望能通过此举在“一带一路”沿线引领智能旅游。

腾讯已与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共同提升迪拜作为一个受欢迎目的地的声誉。腾讯希望能通过此举在“一带一路”沿线引领智能旅游。腾讯国际商业集团副总裁Poshu Yeung与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Issam Kazim签署了该协议以继续致力于促进旅游目的地的旅游业发展。利用腾讯在中国消费者互动方面的优势和迪拜旅游的影响力,该合作旨在提升迪拜旅游在中国的知名度,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Yeung表示:“迪拜是我们在中东地区的第一个战略伙伴,也是促进智能旅游的重要旗舰城市。利用腾讯的技术和平台和迪拜旅游业的本地影响力和关系网络,这一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们与迪拜旅游的合作,以促进这个独特城市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与当地合作伙伴在迪拜增强海外旅游体验,推动“一带一路”沿线旅游业的发展。”

在2018年第四季度,微信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了10.4亿,为提高中国游客的品牌知名度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整合平台。腾讯的社交广告解决方案将使迪拜旅游业能够优化媒体投资的回报,并向关键的目标受众群体提供帮助。腾讯还向其他利益相关方提供支持,以制定符合特定品牌目标的市场解决方案。

Kazim表示:“迪拜正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心,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富有异国情调的目的地。我们很高兴能加强与腾讯的关系,以进一步利用其广受欢迎的平台。我们与中国目标受众建立持续密切的伙伴关系取得了全面性的成功。通过延长我们的协议,中国游客将能够有针对性的获得我们的产品社交信息,并享受更身临其境的迪拜探索。”

微信在2017年11月首次推出了“城市体验小项目”,为迪拜旅游业与中国游客建立联系提供了一个互动平台。随着腾讯的产品越来越多地渗透到迪拜的旅游行业,该程序还可以通过腾讯云智能旅行解决方案来得到完善。可进一步利用增值服务,如人工智能客户服务,为中国游客在迪拜旅游体验提供便利。这一特点将使迪拜旅游业以更有效的方式解决中国游客的问题。中国游客的消费行为也将使迪拜的旅游业受益,更好的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