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2 14:46:00来源:中国日报网

【导语】:5月19日下午,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政府主办的“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游活动在西安启动。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上官吉庆、副市长李元出席启动仪式。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开发区和西咸新区等约8000人参加了活动。

5月19日下午,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政府主办的“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游活动在西安启动。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上官吉庆、副市长李元出席启动仪式。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开发区和西咸新区等约80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游活动将从5月19日持续到9月1日,整个活动包括“品夏—饕餮盛宴美食季、乐夏—酷炫长安音乐季、凉夏—纳凉休闲避暑季、读夏—博物养志研学季、戏夏—八水流饮亲水季、康夏—健体运动养生季”六大主题。

届时,10项重点活动,200余项主题活动以及西安夏季旅游精品线路的推出,将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让更多市民游客深刻地感受到西安的文化和西安的热情。

据悉,为丰富夏季活动内容,打造具有吸引力的品牌活动,此次“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游活动期间,还将结合世界杯的举办推出西安曲江“最嗨夏季”足球电音啤酒节、西安城墙国际音乐节、丝绸之路万国啤酒节、2018世界杯创新狂欢嘉年华、魅力浐灞2018浐灞足球嘉年华等“一城五场”重点活动,让音乐、美食、足球、啤酒成为西安夏季最热的话题,也定会为广大球迷和乐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狂欢的盛宴。

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政府共同推出“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游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打造西安美食之都、音乐之城、游学故里、避暑天堂、养生福地系列旅游IP,让市民游客了解当季旅游新热点、新亮点、新动向,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及外地游客参与,进一步提升西安全域旅游品质,增强西安的文化软实力和城市吸引力,让大家感受新时代大西安的美好生活。

据悉,此次夏季游活动紧抓暑期旅游契机,整合大西安“城、巷、山、水、村、林”等各类旅游资源,打造丰富多彩的夏季旅游系列主题,推进西安旅游产品供给侧改革,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旅游需求,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西安旅游对周边区域的辐射影响力,强化朝气蓬勃、古今交融、时尚大气的西安城市性格。

为确保活动扎实推进、顺利开展,“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游活动领导小组成立,领导小组下设活动组、宣传组、安保组、交通保障组四个小组,由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为夏游季活动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还联合携程集团、华侨城集团和曲江文化产业集团三大战略合作伙伴,参与策划并组织实施重点区域文化旅游活动,推出系列旅游活动精品线路“套餐”等,涵盖吃住行游购娱,为市民、游客提供全方位的资讯服务,让广大游客轻松畅游大西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