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旅行商旅游交流座谈会在乌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2 11:21:35来源:中国日报网

【导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香港华商旅游协会香港旅行商旅游交流座谈会”于2018年5月18日在新疆野马古生态园召开,此次座谈会为2018年及今后更好地宣传大美新疆及“一带一路”旅游产品做好准备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香港华商旅游协会香港旅行商旅游交流座谈会”于2018年5月18日在新疆野马古生态园召开,此次座谈会为2018年及今后更好地宣传大美新疆及“一带一路”旅游产品做好准备工作。

在“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国际新疆公司邀请和组织,促成了由香港华商旅游协会彭骋国副主席带队,率领香港实力最强的四十一位旅行商来新疆实地调研新疆旅游。此次香港旅行商代表团是历年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对新疆及“一带一路”旅游产品进行精准推介及推广宣传并定向组团的来疆踩线团,也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第一个来疆踩线的香港旅游业界代表团,对今后港澳台来疆的人数增加及提升新疆旅游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力量作用,因此意义重大。

座谈会结束后,香港旅行商代表团将前往吐鲁番、喀纳斯等地实地调研,于23日返回香港。香港华商旅游协会副主席彭骋国表示,香港旅游界一直很想到新疆实地调研,这次活动一经发出,不到两天的时间,名额就已报满,这次机会对他们来说很难得。同时也希望更多人来新疆旅游。

据了解,新疆旅游接待人次连续两年增速超过30%,居全国前列,2017年达到1.07亿人次,增长32.38%。近年来,新疆和香港已经打造了良好的旅游合作基础。两地丰富的旅游产品在自然生态和民俗文化上的差异性,使得旅游市场合作潜力巨大。

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书记、总经理赵秀红表示,新疆地域辽阔,旅游产品丰富,一年四季都具魅力。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对新疆主题的旅游产品有更好的推广,香港旅行商也能组织更多的游客来饱览新疆的冬季和春季风光,大家慢慢认识新疆、感受新疆、喜欢新疆、合作新疆。(邰星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