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9年多伦多将承办重大科技盛会

发布时间:2018-05-05 15:10:00来源:http://media.seetorontonow.com/

【导语】:北美发展最快的科技会议-Collision从明年开始将在多伦多地区召开。

北美发展最快的科技会议-Collision从明年开始将在多伦多地区召开。

多伦多是加拿大的科技与创新中心,也是北美发展最快的科技区之一,借此势头并充分利用安大略省和加拿大的包容性及优势,该市稳稳接下了2019-2021三年的Collision会议承办工作。

当地政府、多伦多旅游局和Exhibition Place三个层级的代表都参与了竞标,预计在接下来的三次会议中,将有超过9万人参加多伦多这一峰会,将造成多达到1.47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2019年的会议将于2019年5月20日至23日在Exhibition Place的Enercare中心举行。

Collision是北美发展最快的科技会议。现在已经是第五年了,在2018年,Collision的参会人数已经从5000增加到预期的25000人。

由Web Summit幕后团队打造的Collision,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吸引了世界上最大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新兴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和来自120多个国家的主要投资者与媒体。

“现在,对加拿大和多伦多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Web Suumit的CEOPaddy Cosgrave说,“这是一个如此有活力、如此开放而国际化的城市。伟大的公司正在起步,令人难得一见的人才正从该地区涌现出来。”

“Collision是所有目的地梦寐以求想要承办的会议之一,”多伦多旅游局CEOJohanne Bélanger说,“举办如此规模的会议表明,会议可以成为科技和创新行业发展的有力催化剂,可以向人们展示并提升这里蓬勃发展的科技产业,使多伦多成为科技强国。”

多伦多地区是加拿大最大的科技产业地区,也是北美第三大的科技产业区。该行业有18000家公司,提供超过40万工作岗位,占多伦多地区所有工作岗位的15%。2016年,该地区科技行业的增长速度超过了纽约和旧金山的总和。基于这一增长速度,多伦多将在两年内提供比硅谷更多的技术职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