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精彩上海”首次亮相阿拉伯旅游展

发布时间:2018-04-26 15:19:43来源:新华网

【导语】:当地时间22日,2018年阿拉伯旅游展在阿联酋迪拜开展。上海首次前往这一全球领先、中东地区最大的旅游业展会推广旅游资源,以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上海与中东地区的旅游合作与交流。

当地时间22日,2018年阿拉伯旅游展在阿联酋迪拜开展。上海首次前往这一全球领先、中东地区最大的旅游业展会推广旅游资源,以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上海与中东地区的旅游合作与交流。

上海展区共有33平方米,两块大幅背景板展示了黄浦江、陆家嘴、外滩等都市经典景观,屏幕滚动播放着“精彩上海”、“上海美食”、“行走上海”等3部上海旅游形象宣传片。

此次展会上,上海市旅游局准备了四季上海和上海红色旅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会议展览体育文化节庆概览及上海旅游地图等10余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向参展的专业买家、旅行商推介上海旅游。

据悉,上海市旅游局组织了上海中旅国际、上海中心、上海半岛酒店、波特曼丽思卡尔顿、万豪国际等五家旅游企业共同参展。

今年的阿拉伯旅游展将持续到25日。4月20日至5月5日,上海旅游形象宣传片(30秒精剪版)在迪拜国际机场出入境关口四块大屏上分时段播放,面向中东地区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更好地展示上海旅游形象,提升上海旅游在中东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

2017年,上海共接待境外游客873.01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按照规划,至2035年,上海年入境境外旅客总量将有望达到1400万人次。据悉,上海将在国际性展会平台上推广旅游资源,并抓住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的契机,积极向境内外宾客展示上海都市旅游风采。

据了解,阿拉伯旅游展是全球领先的、中东地区最大的旅游业展会,过去25年产生了超过25亿美元的展会交易额。在今年的第25届阿拉伯旅游展上,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2800个旅游目的地或旅游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超过28000名专业买家和旅行商入场洽谈交易。(记者陈爱平)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