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京旅游推介活动在洛杉矶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7 09:08:09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导语】:当地时间3月24日,国家旅游局在洛杉矶举办“美丽中国”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曹鹏程应邀率团赴洛杉矶举办北京旅游推介活动,在展台现场与美国海外旅行商展开洽谈,并参加了“美丽中国”主题旅游推广活动。

当地时间3月24日,国家旅游局在洛杉矶举办“美丽中国”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曹鹏程应邀率团赴洛杉矶举办北京旅游推介活动,在展台现场与美国海外旅行商展开洽谈,并参加了“美丽中国”主题旅游推广活动。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庄志哲、美国旅游推广局副总裁Aaron Wodin-Schwartz、洛杉矶旅游局副总裁Kathry Smits、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张西龙参加了相关活动。

“美丽中国”主题旅游推广活动现场
“美丽中国”主题旅游推广活动现场

北京作为国家首都和历史文化名城,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旅游业是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重要产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纽带产业。同时,洛杉矶也是北京的海外主要客源市场,参与国家旅游局组织的旅游推广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首都文化资源和对外交往的独特优势,让更多的洛杉矶游客和旅行商全面认识北京,了解北京旅游产品,提升海外营销的效率。

推介活动现场,北京市旅游委为参会者精心准备了北京旅游推介产品、旅游线路、旅游形象宣传片等北京旅游宣传推介资料,向参加该活动的当地旅行商、当地市民以及媒体推广北京旅游产品,并现场发放北京旅游宣传手册、折页等宣传品,推介北京旅游资源,宣传北京旅游形象,加强两地旅游交流。北京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魅力不时引来众多与会人员的驻足、欣赏和咨询,进一步增强了当地民众赴北京体验北京悠久历史和浓厚文化等旅游资源魅力的意愿。

曹鹏程副主任为洛杉矶至北京往返机票抽奖获奖者颁奖
曹鹏程副主任为洛杉矶至北京往返机票抽奖获奖者颁奖

推介活动现场,曹鹏程副主任先后与RITZ TOURS、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美国分公司等美国海外旅行商展开亲切洽谈。曹鹏程副主任在洽谈中详细介绍了北京世界遗产、中医养生、游学旅游等特色旅游资源及过境免签、离境退税等优惠政策。随着洽谈的不断深入,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旅游文化交流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了更多的共识。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和密切沟通,共同为进一步推进北京入境旅游市场的国际化发展增光添彩。

推介活动现场,曹鹏程副主任还应邀在“美丽中国”主题旅游推广活动现场为参会者抽奖,幸运者获得了 由美国航空公司提供的洛杉矶至北京的往返机票,再次激发了当地民众积极到北京旅游的浓厚兴趣。

曹鹏程副主任与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美国分公司副主任洽谈
曹鹏程副主任与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美国分公司副主任洽谈

近年来,北京对美旅游交流合作不断密切并取得良好效果。仅以2017为例,北京市旅游委与国航合作,在境外开展了第二次全球口碑营销活动—“皇城御使”,来自美国的90后百万视频博主帕克·费里斯获选并体验三日的皇家文化之旅;由北京市牵头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洛杉矶举办香山峰会,这是联合会第二次在境外城市举办。2017年,北京接待美国入境过夜游客63万人次,美国已连续十年成为北京最大入境客源国,同时也是使用北京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人数最多的目的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