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华盛顿特区成为美国第一个与微信合作的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8-03-22 10:42:00来源:华盛顿特区旅游局

【导语】:华盛顿官方旅游目的地营销组织——华盛顿特区旅游局(Destination DC)通过与微信成为官方合作伙伴,继续在中国扩大其影响力。中国目前是华盛顿特区最大的海外游客市场,华盛顿特区成为美国第一个与微信合作的目的地。

(华盛顿·2018年3月20日)-华盛顿官方旅游目的地营销组织——华盛顿特区旅游局(Destination DC)通过与微信成为官方合作伙伴,继续在中国扩大其影响力。中国目前是华盛顿特区最大的海外游客市场,华盛顿特区成为美国第一个与微信合作的目的地。

“与微信建立合作关系将有利于我们与中国潜在游客进行交流。并为每年访问华盛顿特区的30多万名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游客体验”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总裁兼CEO Elliott L. Ferguson, II先生说。

通过与微信合作,华盛顿旅游局将继续推行Welcome China(欢迎中国)计划,这是一个为其成员设立的认证项目,旨在更好的服务中国游客。加入这个计划的酒店、餐厅、景点、交通公司、观光和零售商们将能更好地了解中国的习俗和资源,为中国游客或者商旅客人在首都提供宾至如归的体验。微信将协助华盛顿旅游局建立官方账号以及提供其他服务,包括微信小程序,微信支付和广告投放。

在过去的一年里,华盛顿旅游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ID:visitdc)上聚集了强大的粉丝团,2016年在入驻微信平台的美国各城市中取得了最高的流量增长。2017年6月,华盛顿成为美国多功能社交媒体移动APP排名第一的目的地。

腾讯微信市场部总经理朱利群说:“我们非常高兴与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合作,感谢华盛顿旅游局为中国游客所做出的努力,我们期望促进华盛顿旅游局与我们微信用户之间的交流互动。”

在2017年11月,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在美国发布了微信上第一个城市体验微信小程序,这是一个针对每月超过10亿活跃的海内外微信用户创建的一个体验型程序。城市体验微信小程序是一个互动指南,帮助游客最大限度地去游览和体验华盛顿。里面的地图功能详细展示了热门景点,餐厅和购物商场的位置,并为用户提供步行路线导航,旨在满足越来越多的游客。热门景点还具备中文音频导游的功能,方便中国游客在没有导游的情况下了解这些地方的历史和文化意义。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已成为华盛顿最大的海外游客市场。2016年,10个中国游客就有1个来华盛顿旅游;根据Travel Market Insights 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13年起,中国访问华盛顿的游客增长了75%。除了与微信合作之外,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还将与Brand USA和Capital Region USA展开合作,通过举办年度的推广活动,继续深入挖掘中国市场,与知名地接社和旅游媒体建立良好联系。

飞往华盛顿特区航班的增加对于促进华盛顿旅游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国航和美联航有从北京直飞华盛顿的航班,9月,国泰航空将启动香港直飞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航服务。预计新航班将增加来自香港和亚太地区的游客,包括中国大陆和印度。

关于华盛顿特区旅游局(DDC):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是国家首都的官方目的地营销组织,通过推广其艺术、文化和历史社区,致力于促进该地区成为首要的全球性会议、旅游和特殊活动目的地。网址:washington.org。

关于微信:微信是设想并革新人与人之间联系,沟通和分享的新方式。微信是一款专为智能手机用户设计的移动社交应用程序。微信通过将交流功能、社交功能和游戏功能结合在一个无缝的互动体验中,并可根据需要设定隐私和安全功能,以有趣而动态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支持。微信已经受到TrustArc(原TRUSTe)认证。微信让用户在整个社交系统中能够随时分享语音,照片,视频和短信。微信由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运营。腾讯于1998年在中国深圳成立。腾讯(00700.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媒体联系人: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

国际媒体关系经理Vanessa Casas

vanessa.casas@destinationdc.com

座机:(202)789-7053 手机:(702)578-0255

腾讯

企业传播总监Sean Durkin

sfdurkin@tencent.com

+1(650)798-3309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